等了好久 終於 大師幫我們拍的照片 收到了  因為有最棒的攝影師 因為有最棒的新秘

當然 還有最棒的我 (小小聲說: 還有Eli啦!!!!) 文定之喜 很圓滿的落幕

不囉唆 帶大家來看一下吧~

5.jpg

 

因為我們的文定奉茶儀式 下午才開始 所以今天我不用起個大早
可以睡飽飽的 跟 吃飽飽的 再到飯店跟新秘會合 化裝
是說 : 新秘比我還勤勞 比約定時間 早半小時就跟助理到了

(新娘很忙, 邊化裝還要邊連絡事宜......)

 

6.jpg

 

新秘的工具 ...

 

8.jpg

 

一定要 大力推薦的我的新秘 -- Apple!!!!
Apple是我姐結婚的新秘 推薦的 其實他主要的工作 不是當新秘
都是有空 或是 有朋友推薦 他才接新秘的case 很幸運的 這次讓我遇到了他
讓史黛西 訂婚 結婚 都很放心的安心出嫁~ 呵呵

 

10.jpg 14.jpgDSC_0394.jpg

 

我的帥老爸!!!! 當天雖然都故作一派輕鬆瀟灑 可是其實我知道爸爸心裡面是捨不得的
好幾次 我都看到爸爸很努力的忍住 我也很努力的忍住
因為大家都說 結婚要開開心心 不能哭

 

17-1.jpg 18.jpg

 

我很愛這次挑選的禮服 第一套 是我儀式跟出場穿的
非常公主 非常夢幻 非常粉嫩的 baby pink
上半身是馬甲之外 下半身 是很美的澎紗裙 最愛的是腰間上的緞帶
我覺得自己像個大禮物 顆顆

 

31.jpg

 

頭上的皇冠 也以別於一般傳統制式的皇冠
他是由芭蕾舞鞋 跟 仙女棒 組成 旁邊有亮鑽小愛心
既有皇冠的架式 又增添甜美的氣息 超可愛的

p.s. 我的小姪女 當天也好乖 一直 阿姨 阿姨 不停的叫
想當初我剛回到台灣的時候 他還只會叫 "Na Na" (通稱所有的"阿姨")呢~

 

50.jpg 

DSC_0569.jpg

 

接著第二套 是敬酒服 這件 就不是蘇菲雅的禮服了~*
是新秘 Apple 帶史黛西 去他認識的店家所租借的禮服
其實 氣勢一點也不輸婚紗店的裡服阿
雖然整件是雪紡紗的 可是胸前的卯釘 跟 小鑽 還是份量感十足

 

DSC_5010.jpg  DSC_5013.jpgDSC_0688.jpg

最後一套的送客服 是史黛西所有禮服裡面 最愛的一件
本來是要留在結婚敬酒的 不過最後 還是挪來訂婚送客

這件寶藍緞面的禮服 真的能把身材詮釋的超好 (雖然默默希望 胸部能擠到個 C cup)
不過這件 腰是腰 胸是胸 設計時尚 又稱膚色 那天簡直不想脫下來啦

造型的部份 溝通是 "偽短髮" -- 上面可都是史黛西 自己的真髮喔!
Apple 幫我刮的超澎 可是又不會很呆板 造型的小禮帽 跟 "豆豆紗" 也是他自己搭的

這個造型 我要給他按 100個讚都不夠啦!!!!

 

總之 我覺得阿 自己策劃這些 訂結婚的細節 真的很好玩~
雖然很多人都說很累 很煩瑣 史黛西 自己也經歷到這些瑣事
可是 卻也是默默的樂在其中 覺得很開心
尤其 看到 一件一件 事情從 check list 中 打勾 完成 就覺得很有成就感
當來的賓客 也感覺開心 溫暖 史黛西心裡也感到滿足

接下來 就等 結婚的光碟收到在跟大家分享囉!!!!

 

更多文定之喜照片 請點 -> 2011.05.21文定之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i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