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10. 星期五~*

終於熬到星期五了 這個星期每天都在時差~ 上班想睡覺 晚上睡不著
只好邊補夜市人生 邊鞭策自己睡覺 ... 結果根本就是惡性循環
只得寄望說 趁這個週末好好休息 + 補眠囉!!

IMG_3081.JPG

每天穿新衣服上班 / 出門 現在是史黛西的動力 每天想到說可以穿新衣服出門 就很開心
這件短背心洋 穿起來很顯瘦 除了像之前 可以搭短褲 / 裙之外 也可以像這樣另外搭一件洋裝
長短洋裝的層次穿法 感覺起來也不賴~*

10.26.10. 星期二~*

排釦西裝外套真的好好搭 超想每天都穿她出門的
今天搭配牛仔短褲 沒想到也這麼好看 嘿嘿嘿~

IMG_3067.JPG

簡單的亮黃綠色的七分袖棉T + 淺色牛仔短褲 + 軍綠色 西裝外套
感覺很休閒 不過上班的話 牛仔短褲就稍嫌有點太輕鬆了~ 可以換成西裝料材質的七分褲或五分褲

IMG_3069.JPG

黃綠色的七分袖棉T  是在少女品牌專櫃 t-parts 買的
這個牌子 史黛西也是從學生時期 就是忠實顧客 每回台灣必買哪~
從甜美風到個性風 在他們家都可以找得到唷^^

雖然有不規則拉鍊口袋的設計 不過單穿這件棉T 還是稍嫌有點單調
史黛西搭了條長項鏈 不過天氣在冷一點 搭上圍脖 也不失一個時尚的搭配喔!!

10.25.10. 星期一~*

兩個星期的旋風訪台 在24號夜間的華航班機中結束
抵達米國的那一刹那 真的瞬間有覺得 "我彷彿是昨天才回台灣的!!!!!"
不過 總算忙碌辛苦的行程有代價 兩家人的碰面愉快 婚期 婚紗 飯店大致底定~*

IMG_3062.JPG

這次回台 行程很趕 所以逛街時間很少 幾乎都是利用 事情與行程的 "空檔" 才能小逛一下
每次逛街的時間也很趕 幾乎就是所謂"秒殺"啦~ 哈哈 好在先前有跟 Evonne 先訂好了一批秋裝
上面的排釦西裝外套 就是跟Evonne 購買的 這件的版型 "金價讚" 穿起來有窄身效果
反折袖子之後 感覺更利落 (很開心有聽Evonne的建議 帶了軍綠色 整個好時尚喔!!!!)

IMG_3063.JPG

內搭的鐵灰色針織衫 是在少女專櫃 bear two 秒殺的好貨
摺在櫃上的時候 很不起眼 穿起來發現他的detail做的很仔細
不用說他的魟魚感的剪裁 穿起來格外的顯瘦 領口是做雙邊綁帶
可以隨性拉露肩耍性感 或是拉緊做隨性 另外她衣長也夠 所以也可以直接變小洋裝
整個超愛的

10.16.10. 星期六~*

漢神.漢神. 真的超好逛的 不但佔地廣 空間設計也好
品牌也很齊全 是暨Sogo之外 史黛西超愛的百貨公司之一

看看史黛西買了些甚麼?

IMG_3038.JPG

是滴~ 蜈蚣腳的史黛西 "又"買了鞋子~ 哈哈哈哈哈哈
史黛西一直 很喜歡2 Maa. 的鞋子 穿起來舒服不說 重點是還有出到大尺寸

IMG_3034.JPG

這次剛好遇到品牌做優惠 買一雙 送一雙 (取架高結帳)
所以買了2雙~ 史黛西買的這兩雙 價位差不多 所以等於打5折

第一雙看到了這雙黑色矮跟 讓一直沒有基本款黑鞋的史黛西眼睛為之一亮

IMG_3029.JPG

上面還有徽章別針式的裝飾(不過不能拆啦)
做工很精緻 要是有出白色就好 就可以當作結婚鞋了

IMG_3035.JPG

另一雙 是小姐推薦的鞋款 這雙有出藕灰 跟 深藍~*
小姐說 這雙"超好穿" 客人的評價都很好
史黛西穿上之後 也是驚呼 覺得超好穿耶

IMG_3032.JPG

這雙跟黑色是一樣做小圓包鞋的設計
前面的扭結很特別 是做拉鍊邊 穿起來也很修飾腳型
買一送一降子買下來 真的很划算耶!!!!開心 開心~*

IMG_3036.JPG

另外 史黛西買了一件短板的外套~*
這幾年 拿破崙風的設計很夯 尋尋覓覓 史黛西找到了這件外套
O.Z.O.C.家的外套 史黛西一直都蠻喜歡的
版型跟質料都好 所以穿起來很挺~

IMG_3037.JPG

胸前的雙排釦 是蕾絲車邊的~雪花的刷色 也很特別~
質料是彈性牛仔 同款還有淺牛仔色 不過這件比較有味道啦

IMG_3042.JPG

穿起來很修飾 很適合這兩天 微涼的 天氣~*

10.13.10. 星期三~*

最近每天都好熱唷 每天史黛西都汗流浹背耶...
彷彿在過夏天耶 前兩天史黛西都還穿著跟Evonne買的小跨褲
但是今天似乎會更熱呀~ 還是穿小裙子出門吧!

以上 長上衣跟小褲裙都是 Evonne 家的秋裝好貨唷~

* 後縮腰連帽針織背心洋裝~
* 麥汀點點鬆緊綁帶褲裙~

10.11.10.  星期一~*

大家好~!史黛西到台灣囉!!!
台灣 台灣 我好想你喔 終於回來啦~

這次回來感覺時間都不夠用捏.. 希望有時間把想買的東西..ㄟ 不是 該辦的事情 都辦好

那有跟史黛西買二手拍拍的捧油 史黛西已經把包裹都寄出囉!
也分別寄了 包裹編號給大家 希望大家收到會喜歡唷

10.03.10. 星期天~*

下個星期的今天 史黛西就在台灣啦~*
難怪最近史黛西 對於逛街買東西 都興致缺缺

IMG_2852.JPG

拿出季末在愛店買的日本風味的洋裝 穿搭一下~
其實這樣的亮藍綠色 可能很多人都不敢嘗試
不過在陽光普照的加州 穿起來超適合的 整個是亮眼

那史黛西抽掉原本附的腰帶 而自己搭了一條寬版的蕾絲腰封

.

.

.

.

.

.

其實要回台灣了 史黛西 既期待 又緊張呀!!!!!!
每次回去都是短短兩個星期的時間 都覺得時間不夠用
加上這次回去 是身負重任的呢 - 要見兩邊家人 要看婚紗 要看飯店
兩個星期怎麼夠呢???????? 好煩哪~~~~~*

10.01.10. 星期五~*

從去年秋冬就流行的軍裝風 依然延燒到今年秋冬
不知道大家軍裝配件選購的如何呢? 史黛西今年先從迷彩裙入手~*

IMG_2841.JPG

之前在愛店買的迷彩短裙 今天第一次穿出門
搭配上 薄毛料的一字領 鑽鑽上衣~ 整個好瘦好瘦唷!

露出來的肩帶 是之前看了 Evonne的分享 所購買的內衣組
便宜又好穿唷~

IMG_1732.JPG

這麼一大堆 才2000出頭 質感不輸給大品牌唷

對上衣 有興趣的 可以在這邊找到唷 [史黛西的二手拍拍] 2010年 換季出清~* 第一波 全數Po上**

**公告**
史黛西抵台時間 10/10 的晚上 預計 10/11 回把所有有購買史黛西二手衣的包裹 寄出
寄出後 也會一一回覆給大家 包裹編號 謝謝大家的耐心等候 也希望大家收到衣物後會喜歡
最後一星期的時間 大家有喜歡的 也歡迎繼續參觀選購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acyinla 的頭像
stacyinla

Stacy in LA

stacyi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