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94.JPG

接連在好幾位部落客的網誌中看到老爺褲的身影
讓史黛西對於老爺褲 也產生莫名的青睞
於是乎尋尋覓覓 讓我在Zara找到啦!!!

這件吊帶老爺褲穿起來真的好顯瘦喔!

IMG_6287.JPG

褲子打折的地方做的很順 所以穿起來非常的顯瘦舒適
不會因為撐開而顯胖
另外腳踝的地方是做開扣式的 可以選擇鬆緊
我是扣在最後一格 所以 腳踝看起來比較細 但是又不繃

IMG_6294.JPG

從側面拍 整個就很修飾
腰間不會後 所以不會有小腹突出的危機
(雖然偶本身有 )

IMG_6293.JPG

我在轉側一點~ 有沒有從側邊看很有腰身?
而且屁股不會大!???

IMG_6287.JPG

再看一下!!! 真的好喜歡耶!!!

IMG_6289.JPG

還有腳上穿的這雙卯釘高根鞋~
也超讚的!! 整個是真皮的內裡
外面是絨布 + 卯釘 跟之前Shelly分享的有一雙卯釘跟跟鞋很像
這雙穿起來超級舒服 皮超軟 不會磨腳

IMG_6295.JPG

穿起來非常修飾腳形!
整個有小腳的錯覺~

IMG_6296.JPG

跟也不會很高 但是卻有修飾小腿的效果!!
好愛喔~~!!! 

.

.

.

.

.

.

.

.

.

.

.

.

最後愛現一下我們家的貓咪~
他真的超可愛的 我每天都要黏著他
史黛西男友都要吃醋了!!

IMG_6233.JPG

可是你看他多不心肝情願給我親一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i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