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Sixty Short Dress 1.JPG 

明明還沒分享完六折購入的Max & Co 單品們
今天跟我們家那口子去Santa Monica時
在Miss Sixty忍不住又購入了一件洋裝 
我是洋裝控 看到洋裝我就會忍不住手滑
所以就迫不及待的又PO上來了

這件我再網站上看到的時候 覺得他是一件很普通的洋裝
從來都沒有動過要購買的念頭
今天一開始看到它擺在架上時 只是覺得顏色好可愛
但是當熱心店員來問我要不要試穿的時候
他身上就穿了這件 於是乎 一試穿 就讓我愛不釋手
就 就 就掏出錢包買下他啦 唉~~

Miss Sixty Short Dress 3.JPG 

因為它的顏色是淡淡的粉蕅色 讓人覺得比較像春夏感服飾(像左邊釀子)
所以我就搭了乳白色的小短靴 是不是挺可愛的呢?
冬天穿的話 我就搭了一件黑色的毛衣開襟長外套(像右邊)
下半身其實可以換搭配 深色靴子 或是 深色褲襪 我想應該也會很好看
配件的部分我待了個淺色的愛心銀色長練 (也是比較春夏的感覺)
不過我覺得也可以搭配更顯色亮眼的項鍊 會更出色
喔!! 差點忘記 這件衣服的領口 有類似卯釘的設計
這也是讓我不假思索就掏腰包的另一個原因
因為卯釘已經流行一段時間了 之前看浿姬的網誌就有介紹
就有在留意有這個小巧思的單品 被我找到啦
IMG_3209.JPG
 
不過這件是在我預算以外的花費 之後感恩節還要出去玩
所以不能在亂亂花錢啦

全身搭配哪裡買?
粉紫色卯釘領口小洋裝: Miss Sixty
乳白色可愛短靴: Sonia
銀色愛心長練: Forever 21
黑色毛衣長襟外套: Max & 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i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