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20IMG_7216

 

看起來像是午後悠閒的打個盹.... 其實這是清晨的陽光呢!!!!

就這樣煦煦的撒在身上其實蠻舒服的 不過晒久了還是好熱哩~~ ㄎㄎ

這是一個8月的週末 我們溜去Lake ArrowHead 避暑

說實在的 山上是蠻涼快的 但是只要是有太陽直接照射的地方 還是讓人熱的受不了呢!!!

 

IMG_7297 IMG_7305

 

跟大家分享史黛西的第一件 “鎖鏈衣" 呵呵~~

今年史黛西也對圖騰 鎖鏈 豹紋 亂有興趣的 但都很怕老氣

但是 Apple Shop 挑的東西不會唷 像這件上衣阿 我在賣場看得時候

很怕肩膀很寬的我 穿起來會像橄欖球員一樣 壯到不行

實際上收到後 反而這有點內縮澎澎袖的設計 是有顯瘦修飾的效果哩!!!!

隨意搭了個牛仔褲裙 就OK了!!!!

 

IMG_7275 IMG_7280

 

(瞧~ 澎澎雪紡袖 不但修飾了身形 也遮掩了蝴蝶袖唷!!!!!)

那 ... 這麼“花俏”的上衣 就不適合再戴任何花俏繁複的項鏈了

這時候 一個簡單的倒三角項鏈就夠出色了  還記得Evonne 照片一PO 我就逼著他要賣我哩~ 呵呵!!!

果然 這項鍊隨便搭甚麼上衣 都抄出色的

 

購買資訊:

白色鎖鏈後蕾絲長上衣: Apple Shop -> http://www.wretch.cc/blog/ooappleoo

倒三角螢光項鍊 -> Evonne Style 韓貨小闆娘 -> http://w7evonn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stacyi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