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發現 史黛西的部落格 變成了月記嘛??

真是羞愧壓 但實在是因為 "攝影師"  轉檔的速度太慢了呀 (E先生 就是在說你啦!!)

總而言之, 今年秋冬 酒紅色 真的當道 翻開雜誌 點開穿搭部落客文章 都不難發現他的蹤跡

IMG_9775.JPG

牛刀小試 史黛西也入手了幾件酒紅單品 今天要介紹的是 我的小紅帽 (笑)

[封面故事] 其實是快要 睏去啦 所以只好裝意境

 

IMG_9763.JPG IMG_9776.JPG

 

這頂淑女款的小紅帽 史黛西一戴上就好愛喔!!!!!

在這之前 也試過了好幾款不同樣式 不同感覺得 但是這款的帽型 跟 帽緣 都很修飾

 

IMG_9787.JPGIMG_9800.JPG

 

這個舊機艙的場景 也非常適合 拍這一系列的情境照  - 我自己是很喜歡

 

Screen shot 2011-12-09 at 11.59.59 AM.png Screen shot 2011-12-09 at 12.00.49 PM.png

 

本來以為 戴上這樣的淑女帽 會比較適合 像小洋裝阿 裙裝類 女孩氣的打扮

不過沒想到 格子 + 皮衣 褲帥的風情 跟這個帽子也很搭耶!!!!

今天全身上下 只有帽子 (跟包包) 是今年新買的 其他都是去年入手的唷 (格子真的是萬搭壓!!!)

 

IMG_9733.JPG IMG_9742.JPG

 

此外 今天跟 E 先生穿了 "夫妻裝" 出門 (都是格子襯衫 + 黑色皮衣外套)

之前 看了一些文章在說 情侶裝要怎樣才穿的 "聰明" 而不會讓人一看就覺得肉麻

我想像這樣 調性相同 可是卻又有點差異的穿搭 應該不落入 "俗套" 吧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i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