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85.JPG

[封面故事] 史黛西 遲來的生日禮物!!!!!

 

民國百年 對史黛西來說 是一個不一樣的年 因為在今年 史黛西 告別了單身

也因為這樣 史黛西 想要給自己一個不一樣的紀念

為期一個多月 史黛西尋尋覓覓 就是想給自己找一個 對味 又好用耐看的包包

因此 選了 Chloe 作為 踏入名牌包世界的門檻的第一步

 

IMG_6868.JPG IMG_6886.JPG

省了開箱步驟 直接就跳入主角吧 - Chloe New Leather Tote: Ruby.

我的小紅 他是 Marcie眾多系列的入門款 價位實在 容量也很大 很適合人高馬大的史黛西

Marcie 系列的特色 就是包身上大又明顯的 U型編織口袋 還有提把的金屬釦環

當然 當然 還有兩個金屬吊飾

 

IMG_6855.JPG IMG_6856.JPG IMG_6857.JPG IMG_6891.JPG IMG_6893.JPG

我的小紅 在太陽下 好耀眼喔!!!!

他也會隨著陽光照射的角度不同 呈現不同的色澤~

編織的把手 揹在肩上 也很舒服 不會有 卡卡的感覺

 

IMG_6852.JPG IMG_6895.JPG

勾在手上 也有另一種不同的風味

包包本身的重量 不會太重 所以可以盡量放出門所需的“傢俬”

 

 

IMG_6902.JPG IMG_6913.JPGIMG_6850.JPG

最喜歡還是把他手提 因為喜歡他手提時的 自然垂墜度

包底本身雖然沒有做特別加厚 但是放重物也不大會變形

(史黛西 差怕那種寬底 可是卻又突出來一陀的感覺了)

 

IMG_6926.JPG IMG_6936.JPG IMG_6976.JPG IMG_6979.JPG

最近出門史黛西都會帶著他 啪啪走~

史黛西覺得他最適合這種 有點隨性 有點個性的打扮

身上不要太多誇張的顏色 不要太多花俏的裝飾 就用這個包包來提亮 也更能顯示出他的亮眼

 想當然爾 這個包包 不僅夏天適合 也會為 黑壓壓的冬天outfit 帶來一抹亮彩囉!!!!

 

**以上簡短跟大家報告 謝謝收看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Stacy in LA

stacyin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peggy
  • 我的願望是等年終發了之後可以買一咖包包....
    (前提是預算要夠啦~哈哈)

    上次看了變形金剛3,發現女主角拿了Ethel這咖
    有默默心動中.....

    哈,我有發現你被Chloe燒得很嚴重~ㄎㄎ
    不過很適合妳啊!!!
    墨鏡也是很好看~~~值得的啦^^
  • 恩恩 到年終還有一段時間 可以 在研究一下
    這中間 一定會出更多 好看的包包滴^^

    我最想買的是我最想買的是 LV的 Mahina系列
    低調的LV Logo好消魂呀!!! 不過她這系列動輒就要將近10萬
    我也只能遠遠看著她 默默流口水啦 ~.~

    Peggy還有看重其他品牌的包款嘛?

    stacyinla 於 2011/08/20 02:2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