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史黛西 非常. 非常. 非常期待 的這一天 終於到來了 (咦!? 不是結婚那天嘛?)
史黛西要去蘇菲亞 挑禮服了 既期待 又緊張 又開心 史黛西 踏上了蘇菲亞的2樓 試衣間
開始了禮服挑選的大工程啦~~~!!!!!

首先 史黛西要先大大推薦 幫史黛西 做禮服挑選的 “芝穎”
芝穎 是個既活潑 又細心的 一個妹妹 更巧的是 我們居然是鄰居耶
(他就住在我們家隔壁的巷子 當我們兩個意外中發現這件事的時候 那感覺超搞笑的~)

芝穎很細心 在挑禮服 幫穿的時候 都很小心注意每個細節
挑給史黛西的禮服也都 讓史黛西 很難抉擇阿~
還好我有帶親友團 要謝謝 我姐 我姐的北鼻 我大學同學 還有蘇菲
( 喔~ 當然啦 還有新郎官 Eli 啦 )

 

很可惜的是 挑選禮服的時候 不能拍照 不然史黛西 超想把每件都拍走阿
當時真想失心瘋的 多選個幾件來拍咧
但這個念頭 當然又被所有的親友團打槍啦~ 哈哈

那最後只偷渡了3件禮服 來偷拍 請大家不要來洩我的密阿 (噓~~~~~~)

 

這件紫色緞面的禮服 史黛西其實很喜歡 而且很合紫色控的我的味
上半身平口的設計上有抓皺 跟 水鑽 實際上很亮

史黛西很喜歡他裙襬的那一片 裝飾 可以遮肚子 也讓禮服看起來更澎湃~
不過 這件反應很兩極 所以最後沒選她~

IMG_20110425_150150.jpg

 

再來是這件得到 "負4票"的 "火雞裝" 禮服~* 唯一投正票的只有我ㄟ (囧)

IMG_20110425_152537.jpg

老實說 現場看 跟近拍的時候 真的看得出來 質感不好~
可是他的顏色是很甜的蜜桃粉耶 而且背後的綁帶也好好看阿!!!
應該很適合外拍呀?????? 不過被打槍 所以~ 就掰啦! 

 

最後 先公佈一件 有入選的晚禮服~

IMG_20110425_145024.jpg

就是這件黑色的 斜肩緞面的長擺禮服~

這件一穿上 史黛西就愛 馬上把另外一件 深藍色寶石款的禮服淘汰啦~ 哈哈

 

挑禮服真的好開心喔 雖然處於重度時差狀態 可是一點都不累耶!!
抄想把每件禮服都穿一下的 大概只有像史黛西 這麼38的新娘 才會想做這種事吧

婚紗照已經在星期四的時候 拍攝完畢啦~
下星期要來挑片 整個好期待說 希望拍起來是我們想要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i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