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最近朋友間 最發燒的話題 大概就是去年開始播的 "犀利人妻"啦!!!

史黛西並沒有一開始就發摟 因為我知道自己一定會耐不住性子的等不下去~
這兩個星期 開始閒的發慌  沒什麼電視好發摟了 所以 索性就開始追犀利人妻的進度!!!

大家的討論 不外乎圍繞在安真的可憐 瑞凡的冷酷 跟 薇恩的無情
不過 我最喜歡的角色 卻是 何愛琳 雖然他在感情上 並沒有一個歸宿
但是他在劇裡面 獨立自主 個性 跟 一針見血的 言談 總是讓我忍不住 叫讚!!! 
另外 我也對 李沛旭 (飾 康德) 改觀耶 雖然他戲裡戲外都給人花花公子 個感覺
不過在這部戲裡面 的角色 卻也讓我是大大欣賞耶

 

那... 講了這麼多 到底跟 "小三"頭 有什麼關係咧??

哈!是這樣的 這兩年不是很風行 "假髮"嘛??? 所以去年時 史黛西 也買了兩頂
想說 有時候 可以來給他個變換髮型 挑戰個 千面女郎 哈哈哈哈 (被 巴頭)

結果今天把其中一頂拿出來帶的時候...... 照完鏡子之後 整個就很想揍我自己ㄟ
為什麼咧??? 有圖有真相 ... 請往下看......

.

.

.

.

.

.

IMG_5488.JPG

 

你們說!!!!看到這個頭... 想到誰???
是不是 "小三"????

 

5470118869_0f48cefcbe.jpg


(以上照片 取自官網)

 

有沒有像??? 

 

IMG_5505.JPG IMG_5509.JPG

 

再來個兩張看一下!!!! 是不是一樣的髮型????
當初買的時候 想說這髮型好年輕俏麗喔!!!!
沒想到 薇恩 也是這髮型耶~ 不過他的是真髮 我的是假髮~

再看一次小三-薇恩的髮型

 

imagesCAIXP258.jpg

是說 我的髮型還真的跟他一樣帥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i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