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ane Taipei出的 柏金購物包 (嬌蕉包) 因為名媛的加持 新聞的報導 爆紅
其實 一開始 史黛西 對他並沒有太大的感覺ㄟ (OS: 顏色那麼鮮艷 高調不是我的作風阿 )

直到有一天 想說 "ㄟ!?要送我老闆甚麼創意的禮物呢?" 讓我聯想到了他~

(原因很簡單: 因為他有一咖本尊阿) 後來去年底 出了四款比較低調的新色後~ 也不知道為啥?我就帶了"晚宴香檳灰" 回家

IMG_4169.JPG

我想 開箱文 很多人都已經分享過啦~ (就是有"精緻" 的防塵袋 跟一個大香蕉的貼紙)
史黛西 就直接 拍包包本身了吧!!! 這個包包的灰 灰的很有質感 不會覺得霧霧的 也不會髒髒的

IMG_4170.JPG

就如同 大家說得 印上去的功夫 真的沒有馬虎~ 照片上 “猛” 一看 這吊飾真的很逼真ㄟ~

IMG_4171.JPG

當然邊邊也有做 假以亂真的 愛馬仕~ 喔! 不對! 嬌蕉牌 Logo!
那個馬匹拉的不是車車ㄟ 是一根香蕉 超好笑的 顆顆~

IMG_4172.JPG

底座也蠻穩的 不會因為放了重物 就變型凹陷 可以放心
看起來很像真的底座扣子 其實也是印刷上去的啦 可是立體度很夠ㄟ

IMG_4173.JPG

背面 就一般般啦 沒什麼特別的 (阿! 就是包包的背面嘛~ 本來真的柏金包也沒東西阿!)

IMG_4174.JPG

側邊邊也有做皺摺~ 不過我覺得他應該印 打開的樣子~
這樣像這樣沒折起來的時候 才不會覺得有點怪怪的

IMG_4175.JPG IMG_4176.JPG

那~ 其實! 真正吸引史黛西購買這個包包的 就是這個簡單的標籤 "台灣製造 物超所值"

自從來了美國之後 雖然 還是有那種" 外國的月亮比較圓"的膚淺心態
不過 卻也更把握 也更支持 國貨的態度 像我現在的手機就是 HTC哪!
(O.S. 雖然極度的想換 iPhone 4阿! 呀))))))))) -> 離題了 )

IMG_4179.JPG

包包本身 只有這個內袋 內袋上 還掛了一個 "產品編號"
史黛西不打算拆下來 就當作給他的內裝飾吧 顆顆~

IMG_4180.JPG

包包的容量非常 驚人的 !

IMG_4182.JPG

Look! 你看! 把我所有的家當都放進去 還是空空 鬆鬆 如也~
連史黛西 平常不常隨身攜帶的 電腦丟進去 還是很空ㄟ.

 

***接下來就是 簡單的不負責試揹啦***

IMG_4190.JPG

包包本身面積 真的蠻大片的~
你看 史黛西 人高馬大的 包包拎起來 也還是看起來不小

IMG_4192.JPG

最好的方式 就是掛在手腕上啦!
因為其實 肩背有點勉強 因為冬天的衣服都好厚重喔
不過這包還是要 拿著 比肩背 有點氣勢 顆顆

IMG_4193.JPG

手拿~
還是覺得挽著在手上 最有氣勢

.

.

.

.

.

.

接下來這個包 冬天超適合揹的~*

IMG_4162.JPG

ㄟ~ 我得說 這個包包真的很難拍
雖然他不是真的兔毛 或是動物毛 可是他的光澤很美 毛毛也很軟

IMG_4163.JPG

其中一個邊上 有座拉鍊的設計

IMG_4160.JPG

是史黛西愛的 bear two 品牌~*
同款還有純黑色的喔! 不過還是咖啡色的比較特別

IMG_4161.JPG

裡面的暗袋 拉鍊很多 除了一般包包都有的側邊拉鍊
還有 手機 鑰匙暗袋 中間還有一個間隔袋 而且是連到底的
所以可以把包包的裡面 分成兩邊 拿取東西 也比較方便

IMG_4159.JPG

內容量很大 一樣 史黛西每天要帶出門的家當 都裝的下
也不會把包包塞的踵腫的~

IMG_4164.JPG

這個包包就很軟 用手挽著的話 會變成比較像圓弧形的
重量也會都垂在中間 降子.

IMG_4167.JPG

所以這款史黛西 比較喜歡肩揹~* 尤其是 像降 手肘會接觸到毛毛的時候 好舒服喔!

IMG_0776.JPG

其實類似包款 史黛西 幾年前也買過一個 白色的 是韓貨! (大家還記得嘛?)

.

.

.

.

.

.

最後一款壓軸分享 是人氣指數最高 銷售量也超好的 真皮單眼相機包

IMG_4194.JPG

這款單眼包 其實是3個包裡 最早收到的 月初去 Vegas的時候 就是帶他出門騷包的
目前用了差不多一個月了 皮革 還是這樣亮亮的 (因為照片都是這兩天拍的呀!) 

IMG_4195.JPG

前頭的拉鍊 超有質感 而且最好看 就是放在前面

IMG_4196.JPG

大毛球 裝飾 是史黛西很早以前就買的 不是包包附的喔~
不過跟包包很搭 對不對 一放上去 就再沒拿下來過了 哈哈

那側面看 包包的弧度很美 皮革壓紋 也是油亮亮的
釦環的金屬光澤 也讓包包的質感 大大的加分捏

IMG_4202.JPG

手提的部份 很堅固 車線部份也很工整
沒有亂跑的線頭 線也沒有歪歪 整個就是細緻沒話說

IMG_4199.JPG

除了手提 包包本身也附肩背的背袋
所以大部份的時間 其實 史黛西都是肩背居多

而且像這種 肩揹背袋史黛西最喜歡了
因為這樣就可以穿斗篷揹在裡面 手都不用怕 露出來著涼

IMG_4201.JPG

背面的拉鍊 是唯一 有稍微被史黛西磨損一咪咪啦!
不過並不影響他的美觀性 也不影響使用

IMG_4204.JPG

打開之後 不要看他好像外觀小小的 其實 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捏
該有的放手機的口袋 拉鍊內袋 一個都沒少

IMG_4207.JPG

一樣 把史黛西外出必帶的家當 都丟進去 還是都裝的下
只是就空餘的空間 就比較小~

IMG_4068.JPG

這是月初 帶去Vegas 騷包的時候拍的 顆顆~

IMG_4141.JPG

上星期分享的連身褲 也有這個包包的身影~*

這款包包 真的是人見人愛款說
只要有帶他出門 都會有人問說在哪買的
我們家E先生 也是對他讚許有加 吵著問說 有沒有出男生款

以上落落長 分享給大家 希望大家還喜歡喔

阿! 忘記附上購買資訊:

嬌蕉包: Yahoo拍賣, FB網頁 都有在賣喔

超可愛毛毛包: 專櫃品牌 Bear Two

真皮單眼相機包: Evonne Style

 

stacyin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peggy
  • 我也有注意那個嬌蕉包耶,看到很多人分享,顏色都好繽紛~~默默有想心動說!哈哈
    另外那個小相機包我也有買喔,但我是買紫紅色的~~超美的阿真的!質感很好又挺!讚~~~
  • 我覺得嬌蕉包 很適合上班揹 因為容量超大
    所以我就不用大包小包出門 所有東西都可以丟進去~
    不過比較討厭的是 他也是得預購 因為好像說都是純手工
    所以製作時間要比較長一點 聽說年後 會在開放全10色預購的樣子
    10個顏色的實品 我都有看過 真的很繽紛 各有各的好呢^^

    另外小相機包 真的 要給他100個推推 讓我得到太多的稱讚了 顆顆
    要不是已經訂不到了 真的想再把小桃帶回家ㄟ
    下次我們碰面 一起揹他出門啦!!! 顆顆~

    stacyinla 於 2011/01/27 06:17 回覆

  • uniquevera
  • Stacy也買了嬌蕉包呀~
    真的容量很大很好裝,永遠放不滿的感覺~哈
    我買的時候也是等了差不多一個月...
    現在被我用到旁邊白的地方有點髒了...太好用了每天都裝~XD
  • 黑黑 對阿! 在他風行這麼久之後 我終於買啦!顆~
    他真的容量超級大ㄟ 我每次都已經塞到拿不動了卻還沒滿咧:P
    白底真的頗容易髒說 尤其台灣潮濕 更容易髒哪~

    是說 我同事看我用了之後 他們也一窩蜂要買
    結果聽說年後 好像會悄悄漲價ㄟ

    stacyinla 於 2011/02/02 07:56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