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 的一月 已經過一半了~ 希望大家 2011 的兔年 都能平安順遂唷!!
史黛西今年的新年新希望 希望今年五月的婚禮能順利 另外一個小心願 是期許自己的網至能夠更豐富!

今天 利用一些新購入的配件 來跟大家分享 一件 初秋 買的連身褲!

IMG_4138.JPG
IMG_0242.JPG

不知道大家對這件連身褲 還記得嗎? 是 Evonne Style 熱賣的一件單品! 還有Shelly 的加!!
史黛西 一直的穿法 都是使用原本所附的腰帶 然後搭娃娃鞋 ~  

IMG_4141.JPG

最近 入手了這條復古風的腰帶 當然想要把他的使用發展到極致
所以又想起來這件連身褲啦 !!!
另外 搭上也是 Evonne Style 熱賣的 真皮相機包
這款有兩個顏色 焦糖色 跟小桃 其實小桃也是超可愛的!
不過史黛西已經有太多 小桃包了 所以這次帶了 焦糖色 (超好搭的阿!!!!!!)

這樣一套的搭配 讓史黛西 今天一整天受到好多人的稱讚哪!
最近米國 天氣回暖 穿這樣出門 將將好的!!

IMG_4145.JPG

清晨 或是 傍晚 天氣較冷的時候 史黛西 會搭這樣的過膝長版外套來搭
以前史黛西都怕 過膝的長版外套 會顯得比例不對
可是後來發現 其實只要裡面的裙子 或是短褲 長度在大腿的一半 就不會有這問題了!!

史黛西 越來越發現自己 有所謂的 "品牌"忠誠度了說~
現在 走進衣櫃裡頭 都是一些 固定的品牌... Evonne Style, Max & Co. Miss Sixty, Bear Two ..
這樣也好 史黛西 就不會花冤枉錢啦~~ 顆顆 只是會花很多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i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