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10. 星期一

感恩節過完了!!!! 又到了藍色的星期一!!!! 所以今天以全身藍 來表達藍色星期一的鬱悶~*

IMG_3298.JPG

上衣月初有分享過~ 是兩邊做不對稱的一字領針織衫~
這件超好搭的 不論是之前搭boy friend jeans 還是今天搭褲裙 都很讚!

這件乍看是裙子的短褲 其實是褲裙 褲頭是做鬆緊的 所以沒太大的尺寸問題
史黛西愛炸了 這種褲裙設計的單品 這次回台灣買了好幾件 下次應該來作個特輯~

anyway~* 今天以學院風呈獻給大家 希望大家喜歡

**哪裡買??
海軍藍不對趁針織衫: 專櫃少女品牌 bear two 2010 秋冬新品
格紋學院風褲裙:
專櫃少女品牌 bear two 2010 秋冬新品
項鏈: 台北車站後站小店
及膝襪:
專櫃少女品牌 bear two 2010 秋冬新品
牛津鞋: Zara

11.23.10. 星期二

很像台灣寒流來襲一般~ 最近加州的天氣冷到一個不像話@@
上個週末還下雨說 儼然就跟台北一樣啦!!!

所以最近史黛西幾乎都包的跟熊一般出門~*
然後讓史黛西等了一個星期的櫻桃VW鞋 終於收到啦!!!!!

IMG_3286.JPG

其實老實說~ 收到實品有點失望倒是真的
因為網站上的照片 看起來很 "白"
可是實品寄來 卻沒這麼白耶~ 反倒是有點透明感的“珍珠白”

(不過網站上的色號寫的是: Pearl啦~ 所以也不能怪人家)

IMG_3288.JPG

像這樣的白啦~* 其實光線足夠的自然光拍起來 是還蠻漂亮的
光澤度也蠻夠的 本來想拿來當作新娘鞋的候選佳麗之一~*

IMG_3290.JPG

前面的大櫻桃 也很可愛 + 醒目~

IMG_3292.JPG

鞋底燙金字的 品牌logo + 字樣也很有質感~

1224860-p-DETAILED.jpg

再看一眼官網圖吧 是不是有點色差?還是我太挑惕了?
好像官網的櫻桃也比較鮮艷 我的實品比較暗紅一點?

好吧!反正我要拿去退了~ 在慢慢尋覓我的新娘鞋囉

11.17.10. 星期三

哎唷~ 這星期連3天 都有乖乖update 我的小日記唷! 不錯不錯!

這幾天 連穿著洋裝上班 感覺真開心
那這件洋裝 是初秋跟Evonne買的心頭寶 當時一眼就被他的優雅給吸引

IMG_3245.JPG

品名: 荷葉 x 蝴蝶結圖騰 線條洋裝

真的是很貼切的一個名字阿!! 也包括了 "所有" 史黛西所愛的元素
這件洋裝 是做鬆緊小高腰設計的 所以穿起來很 "瘦"
因為想看起來 更瘦 所以繫了腰封 (腰封也是Evonne 出品)

那這件的的裙襬是做小百褶設計 也頗修飾腹部 跟 屁屁 的曲線
衣服上看到的線條 其實裡面還有蘊藏小蝴蝶結
真的是一件 既優雅 又有點 小復古的 洋裝呀!

IMG_3247.JPG

現在的天氣 單穿是太冷了啦! 不過 初春 夏季 跟初秋穿 絕對沒問題

像現在小寒冷的天氣 還是穿個外套才不會流鼻涕~*
史黛西是搭了垂墜領的西裝外套
但是天氣再冷一點的話 可以把西裝外套拿掉
換上針織外套 或薄毛料 外面在罩上 長大衣 也別有風味喔!!!

**哪裡買??
優雅小洋裝: Evonne Style 初秋新品
編織腰封:
Evonne Style 初秋新品
垂墜式西裝外套: 少女專櫃品牌 Bear Two 2010年 秋冬新品
黑色釦環靴子: Nine West 2008購入

11.16.10. 星期二

莫名其妙 今天冷到一個不行 只有16度耶~
真的是冬天要來了嘛? 好啦!11月中了 也該冷起來了!

是說 週末打起精神 去愛店逛了逛 很節制的只帶了兩件回家

#1. 我想這件會是E先生的菜~ 因為不是“一大片”
而且可以展現“曲線”的性感(!??) 洋裝~

IMG_3217.JPG

這件剛出的時候 我去逛愛店就看到店員穿了~!!
當時就很衝動的 想把他買下來 不過好險有忍住 現在有打折耶 (開心mode on)

雖然哪! 這件是做合身的 可是卻不“貼身”喔~
布料有點像是厚的萊卡 卻又有點緞面滑滑的觸感
整件的皺摺處理 做的很漂亮 所以整個曲線能夠充分展現
可是呢~嘿嘿~ 又不會顯贅肉 給他一個大拇哥~

IMG_3219.JPG

另外兩穿 就是他胸前的皺摺 其實是可以打開的
設計上有個暗勾 扣起來比較保守 打開來 比較有變化
不過就是要記得 裡面要搭個比較bling bling的內搭 才好看
那~打開之後 垂墜呈現大U領狀態 更把視覺效果拉長 怎麼能不在給他個大拇哥呢?

IMG_3220.JPG   

***側面拍拍***

腰際間的皺摺 我說把小腹都藏了起來~
彈性布料的關係 屁屁也顯得沒那麼大顆!!!

 

#2 嚴格來說  是件單品而已~
     是一件 雙皮帶設計的腰封!!  

IMG_3238.JPG

也是在小姐身上看到 然後中箭的單品~
下面那條 應該是可以拿掉 讓他變成細腰封
嚴格說起來 也是"多用途"啦 !!!! (一定要這樣講 才不會心很虛)

IMG_3239.JPG

簡單來說 搭起來會是這樣 真的是 A Line洋裝的好幫手阿!!!
是說這件點點洋裝真的很爭氣耶~ 穿了好幾季 還是一樣耐看 (給你一顆心)

IMG_3241.JPG

今天16度 我穿這樣出門 以為足夠禦寒了說~
畢竟這外套 是有一咪咪毛的咩~ 結果還是冷的皮皮ㄘㄨㄚˋ

明天開始 我要穿大衣出門了啦!!!!!!!
(也該是時候 該去Zara 拎一件回家啦.....ㄟ.. 我的OS說的很大聲嘛?)

 

**哪裡買??
兩穿式洋裝: Max & Co 2010 秋冬新品
內搭bling bling 荷葉背心: 東區小店
黑白點點洋裝: Max & Co 2008 (?)秋冬
雙皮帶設計腰封: Max & Co 2010 秋冬新品
紫羅蘭開襟外套: GOZO 2010年 秋冬新品


11.15.10. 星期一

這個週末幾乎在家窩了兩天~* 整個就懶洋洋!

唯一出門 就只有去愛店 max & co. Pre-VIP sale 看看而已~
還有去zara遛了一圈 今年好多正點的大衣喔!!!!!!
可惜回台灣花鈔票如流水 得省吃儉用 等thanksgiving sale再去撿便宜吧

IMG_3232.JPG

不過 台灣買的衣服 還夠我 "風騷"一段時間啦~ 暫時先不哭
這件假兩件式的洋裝 也是台灣的戰利品之一!
這次回台灣買的洋裝類不多 這件是其中之一 看中他的簡單利落
有點中規中矩 可以上班穿 也可以去拜見長輩穿~*

IMG_3227.JPG

在甚麼配件外套 都沒穿之前 洋裝是長這樣
其實這類型的洋裝 好像去年就開始有出類似款~
繫上了皮帶 看起來像是兩件單品 其實是一件
上半身是短袖 有點花苞款的上衣 領口還有蝴蝶結
下半身 看起來像千鳥格 其實是圓點點

IMG_3230.JPG

裙子上 還有假口袋設計的對稱蝴蝶結 可愛極了!
我只能說他是上班族的好選擇呀 !!!

**哪裡買??
假兩件式洋裝: 專櫃少女品牌 t-parts 2010 秋冬新品
羊毛薄外套: GAP 2010 秋冬新品
項鏈: 專櫃少女品牌 t-parts 2010 秋冬新品
皮帶: 專櫃少女品牌 t-parts 2010 秋冬新品
亮鑽襪襪: 東區小店選購

11.13.10. 星期六

IMG_3211.JPG

最近天氣真是冷到一個不行~ 好像冬天真的來了耶!!!!!!
所以連著幾天 史黛西都是搭配著頸圍出門~~~
發現說 脖子一旦溫暖 整個人就暖了起來耶!!!!

image5.jpg

其實史黛西 這次回台灣的時候也買了一條駝色的 比較像針織款~
阿!就是星期二搭bf jean的那條啦!!!顆顆~

那這條灰色粗毛線的是在GAP買的唷!!!!!!!
(攤手) 沒辦法, GAP的海報宣傳 太誘人了咩~~~

另外好想去把海報上的亮片包 也帶回加唷>< 

**哪裡買???

頸圍: GAP 2010秋冬款
城堡項鍊: GOZO
針織外套:KOOKAI
毛料短褲:MAX & CO.

11.09.10. 星期二

昨天下單 今天就收到Vivienne Westwood的鞋!
Zappos的迅速寄件 真令人開心耶~*

IMG_3197.JPG

更多分享文 請見   [敗家] 初體驗 + I Heart Vivienne Westwood + Melissa ♥

IMG_3200.JPG IMG_3204.JPG

11.03.10. 星期三

從夏天開始 史黛西就失心瘋的愛上男友褲~
一買 就停不下手從Miss Sixty, 買到Brappers, 也在Evonne那邊入手了一條韓牌的

品名: 復古刷色小跨褲

這張我好愛 把刷色拍的好票釀 然後也把腿拍的看起來好細喔
其實我也不知道 "跨褲" 跟 "男友褲" 的差別在哪邊?看起來都好像喔

本尊現身 ~ 將.將.將.將. 穿起來是不是很瘦?

我只能說 跨褲 / bf褲 真的是一穿會上癮 而且版型會越穿越順
像這件阿 一開始穿的時候 有點卡卡 不過穿過一兩次之後 就很順

搭上個粗針織罩衫 + 這次 2Maa.買的低跟鞋~

yahoo購物中心也有耶 2.Maa鏗鏘玫瑰~拉鍊飾釦蝴蝶結低跟鞋-寶藍

IMG_3131.JPG

黑色粗針織罩衫是在 蘇菲推薦的好店買的喔~
一開始試看上白色的 可是試穿之後 黑色比較修飾 加上有蘇菲的加持
幾乎是秒殺了 他就跟史黛西回家囉!!!!

雙練式的豹紋項鏈 則是Bear Two家的好貨 搭上罩衫 絕配呀

p.s. 這兩天 米國氣溫又飆到30度的高溫啦~ 有沒有搞錯阿?11月了噎~暈!

11.02.10. 星期二

回米國第二週啦!這星期時差 有稍稍條一點回來~
不過還是有時候 白天的時候 眼睛張不開的 好想睡覺喔 (睏~)

封面故事: 小S 的 Brappers Boyfriend Jeans 八分新摺學

1767312696.jpg

以上照片來源: Brappers 官方網站

小S 真的很有明星魅力 也很有代言魅力 (不過可能是對我吧~)
每次 看到小S代言的商品 我都很躍躍欲試的~*
尤其 從今年夏天 史黛西就開始 "哈" Boyfriend Jeans 當然不想錯過這條小S代言的褲子囉!

(當然 我穿起來差小S 很大一截 有心理準備的捧由 才往下繼續看史黛西的實穿照喔!)

.

.

.

.

.

.

.

.

.

.

IMG_3121.JPG

可能是第一次穿 型還沒順 所以褲子本身看起來還蠻硬挺的
希望穿過幾次後 刷色更自然 褲型更合腿部的曲線

為了搭配出 休閒隨性的感覺 史黛西選擇了Kookai買的一字領螺紋袖的針織衫~*
穿起來軟軟 棉棉的 超舒服 領子也可以隨性拉露側肩 或是 露雙肩

另外好像秋冬還有出一款深色的 口袋有寶石的

Screen shot 2010-11-02 at 1.18.31 PM.png

以上照片來源: Brappers 官方網站

其實這件穿起來更顯瘦耶~ 不過有鑒於已經有兩條深色款的boyfriend jean就作罷~
現在想想 又有點心癢癢了說~~ 哈哈!!

stacyin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留言列表 (18)

發表留言
  • shellypan
  • 喔!!!史黛西也買了淺色款!!
    (姊妹褲啦!!!!!)

    我後來有去買了深色款呢!!
    也是超軟超好穿~~
    今天要發文說XD
  • 姊妹褲 姊妹褲 顆顆~~
    這件真的好穿耶~~~

    我也在心癢癢 想說是不是要叫我姊去幫我買深色款耶~~~

    stacyinla 於 2010/11/03 10:39 回覆

  • Transient
  • 需要消防車 XD
    有燒到
  • 顆顆
    小S的魅力真的無法檔^^

    stacyinla 於 2010/11/04 01:16 回覆

  • 悄悄話
  • 喵‧喵‧喵≡^^≡
  • 說~你說你說...那項鍊哪兒買的,
    好可愛喔!>\\\\\\\\\\\< ((眼睛都亮了...想要
  • 項鏈可愛吼?
    她還有粉紅色跟黑色的 不過我覺得米白色的最可愛^^

    是說他是"t-parts"家的
    喵可以去看看 是這季我回台灣的時候 才買的^^

    stacyinla 於 2010/11/04 01:24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fongyiliu
  • 結果還不是叫你姐去買了
    哼~
  • 咦ㄟ!!!!! 被老姐發現了~~~
    哈哈哈哈哈!!!!
    先謝老姊啦^^

    p.s.是說我怎麼MSN都沒看到你上線了?

    stacyinla 於 2010/11/05 14:11 回覆

  • fongyiliu
  • 因為MSN怪怪的
    常莫名其妙當掉
    對了,SOGO這次是單櫃滿6000送600
    門檻變高了
  • 是因為你沒更新 新版本的MSN吧??
    快去更新啦!

    好像今年的週年慶都是這樣耶~
    門檻變高了 以前都是滿3000送300或是滿5000送500><

    stacyinla 於 2010/11/06 02:45 回覆

  • 悄悄話
  • peggy
  • 看妳和shelly分享後
    心好癢....
    實在太燒了
    決定要去敗一件啦^^
  • 趁週年慶有8折去買 真的很划算耶~
    我想Peggy穿起來一定也會超好看^^
    等妳買了來分享喔)))))))))

    stacyinla 於 2010/11/06 02:48 回覆

  • uniquevera
  • 我最近也買了一件~
    真是超好穿的耶!
    而且寬寬的反而很顯瘦
    超讚的~ 哈
  • 新婚快樂呀 美嬌娘^^

    是說 這褲子真的粉神奇
    就是寬寬垮垮 可是卻能修飾 + 顯瘦~
    沒怪 廣受哪麼多女孩的喜愛.. 顆顆

    stacyinla 於 2010/11/10 02:08 回覆

  • nicolecurtis0907
  • 想像力的力量比知識更加巨大。
  • 姿嬙
  • 鞋子超可愛的!!!!!
  • 顆顆^^

    stacyinla 於 2010/11/15 01:52 回覆

  • shellypan
  • 這件洋裝很好看也很年輕
    是我的菜!!!

    台灣最近都沒有好看的洋裝可以買
    害我都覺得沒衣服可以穿>.<
  • 唷!! 這件是在台灣買的呀^^

    是說這次回台灣 我也沒買到很多洋裝耶~
    有點空虛@@
    回美國後 也提不太起逛街的慾望

    Shelly跟Evonne買的風衣式的洋裝很好看阿!
    感覺也可以多穿的樣子 很妙搭耶^^

    stacyinla 於 2010/11/16 09:32 回覆

  • JANE...
  • 請問復古刷色垮褲是在哪買的ㄚ??好喜歡唷~~~~STACY穿起來好看好看!!
  • 是說11.03那天穿的那件嘛?
    這件是秋初跟Evonne買的唷~
    時間有點久 可能已經無法追了
    那Evonne網址如下:
    http://w7evonne.pixnet.net/blog
    你參考看看囉^^

    stacyinla 於 2010/11/17 03:08 回覆

  • ANNIE
  • 很漂亮哦,我也很喜歡。
  • 謝謝你^^

    stacyinla 於 2010/11/18 03:25 回覆

  • PARTY QUEEN
  • 嗯~~都好漂釀,我喜歡~~~
  • 謝謝,謝謝^^

    stacyinla 於 2010/11/19 03:44 回覆

  • peggy
  • 櫻桃鞋真的是太太太可愛啦~~~
  • 其實是真的很可愛 而且很吸睛
    可是他珍珠白的地方太“挑光線”了~
    所以 我大概還是會退說><

    stacyinla 於 2010/11/25 04:1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