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0.10. 星期五  出大太陽

史黛西的四月天 結束在 LA Film Festival 的開幕片中 "一頁台北"

3370.jpg

史黛西覺得這部片還蠻好看的 算是小品集
淡淡的男女主角交織的情感 熟悉的台北街道~
或許是因為在異鄉 所以在看這部片的時候 特別有感覺跟感觸
突然想念台灣喔~ 想念台灣的街景 台灣的小吃 台灣的擁擠 台灣的人情

IMG_9662.JPG

電影結束後的after party也很熱鬧 不外乎有很多協辦這個電影節的贊助商
也有很多吃吃喝喝 當然也很多當地的導演跟名人 媒體也爭相採訪
不過史黛西史黛西很汗顏 因為沒認識幾位 (囧)

IMG_9644.JPG

當電影結束時 史黛西看到有一些人圍著一個角落 仔細一看 原來是 張孝全 噎!!!!
他是飾演片中一名警察 算是第二男主角吧 雖然史黛西不是他的超級粉絲
而且還一度覺得他長得像 - 喬琪姑娘 - 陳宇凡 ( 被揍 )
不過難得的機會 史黛西還是溜上去要求拍了一張合照
妮砍砍~人家張孝全 多性格 ?? 史黛西站他旁邊好像大隻佬喔~嗚嗚嗚~~~

減肥計畫 繼續努力中!!!!

04.29.10. 星期四  出大太陽 + 微涼

YA WOO)))))) 昨天收到 Evonne 那寄來的包裹 忍不住 今天就挑了所有可能組合性的單品 穿上班啦!!!!
喬我多開心阿!!! 嘻嘻嘻嘻~~~~~

IMG_9633.JPG

這次寄來的單品 是3月底的 .春曉第二波. 跟部份的 .緩春慢搭四月天.
今天 史黛西挑了當時超熱賣的 紳士帽貼鑽T 配上了miss sixty買的後釦花苞裙來打造OL風
接者在用也是這次買的 真皮雕花鬆緊綁帶腰封 來增加腰部的造型
最後的壓軸 是 小可愛版真皮alexa的包包 來給他個側揹

IMG_9635.JPG

穿膩及膝黑靴 以及 懶得穿連身絲襪的史黛西 今天穿了黑黑及膝襪
另外要說的是腰風質感超級好 彈性好 皮質也好 前面是做釘釦的方式先固定住
在用細綁帶 打蝴蝶結 史黛西 外面有看到這腰風 賣到近千 甚至破上的哪
在Evonne這邊買 真的太超值啦 當初應該連淺駝色也包一下的~~(懊惱)

IMG_9637.JPG

那如果比較不想個性的把包包揹在肩上的話 也可以把附的肩帶收起來 用手拿
也別有風味 是吧?剛好這灰藍的顏色很適合入春 或是 夏天的顏色

今天整個穿去上班超開心的哩!!!喔噎喔噎~~~~
這次購買的單品比較少 多數是上衣配件類~~ 陸續分享中喔!!!

以上單品都是 Evonne Style 品質保證 喔!!!

04.28.10. 星期三  出大太陽 + 微涼

我的媽阿!鏡子怎麼這麼髒阿?????
今天穿了在愛店Max & Co. 買的馬甲洋裝去上班~整個好愛喔!

IMG_9558.JPG

馬甲洋裝的上半身是棉質的 但是質料很厚實 所以撐起來很挺
洋裝的下半身裙子部份 是做雪紡紗的質料 讓史黛西覺得他別出心裁
洋裝本身是細肩帶的 可自由調整長度 背面真的就像馬甲內衣一樣 是做排釦扣起來的

IMG_9552.JPG

纖瘦的女孩 買了這件單穿 一定超性感的 不過史黛西肉肉 所以在裡面搭了一件針織T
這件寶藍色的針織T還蠻可愛的 領口夠大 所以不會半長不短在洋裝跟脖子肩卡位
袖子跟背後都有可愛的蝴蝶結 挺不錯的吧!!!

p.s.終於終於 今天收到Evonne的包裹了!! 希望明天依然陽光普照
     這樣史黛西就可以起個大早來拍分享照囉~~~

04.27.10. 星期二 難得變陰天 + 好冷

今天心情不美麗 所以要吐苦水 吐))))))))))))
上星期莫名其妙被人家叫去做一件事 因為他自己“不敢” + “不好意思”
好啦!幫他做完了 今天他說別人拿到的價錢比較低 然後跑來跟我說
我只是說 " 可是我當時打電話的時候 客服很堅持那個價錢噎"
結果 只落了一句 " No need to bother you again" 的轉頭就走

問題是: 妳若覺得想要我再打去凹~妳可以明說阿?
           難道我要自告奮勇的說 我幫妳打去爭嘛?那我不是很雞婆?

莫名其妙被叫做事 又被白生氣 覺得很冤望的星期二~

04.24.10. 星期六 大太陽

今天天氣還算不錯 早上幫同事看狗狗 下午沒事在家 就自己DIY一些舊衣
第一件是前年買的一件傘狀不規則長上衣~ 雖然史黛西很喜歡
可是總覺得下盤大的史黛西 傘狀不規則的剪裁讓史黛西看起來更腫了~

IMG_9526.JPG

這是已經改良過後的成品 變得比較合身 下襬也變成不收邊的
其實很簡單的 就是把衣服翻過來 順著腰身的地方 順縫起來 就會變成直的
最後在下襬的地方 量好要的衣服長度 在剪掉 就OK囉~

IMG_1582.JPG

原本是這樣~ 比較寬鬆一點 下襬不規則 有點圓弧狀
咦!怎麼覺得看起來 原來的版型 看起來比較瘦? (糟~ 做錯決定了嘛?)

不過管他呢~ 史黛西還是比較喜歡改過後的樣子啦~

IMG_9547.JPG

另外一件是冬天跟Evonne買的冬裝啦!!
大家還有印象嘛?之前也有分享過~
這件史黛西只是把袖子剪掉了 讓他變成短袖而已
這樣 就到夏天也可以穿啦^^
要是天冷想穿 那就在裡面搭一件長袖就OK啦~

IMG_7679.JPG

ㄟ都~ 兩張明顯照片可以明顯感覺到~ 史黛西還真是胖了個不像話!

星期一要開始所謂的三日減肥餐食譜 希望慢慢的 史黛西可以恢復到剛來米國時的身材(握拳)

04.22.10. 星期四 晴時多雲偶陣雨

請叫我天兵史黛西~~~
話說昨天讓好多人 (包括史黛西本人在內) 都好興奮的LV 9折~
原來只是個幌子阿!! 昨天史黛西同事很好心的跟大家分享了這難得的好消息
史黛西就在LV網站上流連忘返~ 連吃晚餐的時候都很認真看~
也問了蘇菲很多寶貴的意見 結果~~~一字之差呀~~~~哎~~~~~~~

Screen shot 2010-04-20 at 3.10.30 PM.png

大家看到了嘛? 是10% "of" 不是"off"~
史黛西已經去跟同事碎碎唸了一番~ 害人家燃起熊熊大火捏~

也謝謝rachel網友的熱心指證喔~
沒有好康 今天上班會很難熬~ 嗚~

04.20.10. 星期二 晴時多雲偶陣雨

下班前 同事報給我的好康 Louis Vuitton 為了響應4/22 Earth Day
所以官網購買LV 打九折 而且免運費跟免稅耶 讓史黛西好心動喔!!!
不過才買沒多久的包包跟小B長夾 要是馬上買個LV來替代他們 我想他們也會偷偷哭泣的
 

LV EPI Key holder 2.png 

所以這次相中了鑰匙包~~ 想說這樣的話 我的小B也不會刮壞阿~
這款紫色的好有質感 沒有滿滿招搖的LV logo 可是卻有種低調的奢華
雖然硬生生的比 經典款貴了個60美金 還是好想要喔!!!!

Monogram Shawl.png 

也看了前幾個月Shelly 分享的方巾 有好多顏色可以選擇喔!好想買~
真的要這麼衝嗎??? 可是今天"有人"慫恿我撩落去 趁9折衝一下捏~
我應該先睡個叫冷靜一下 明天再說~

好久沒穿雪紡紗出門囉~ 早上起床的時候 看太陽還蠻好的所以就把去年買的這件 變形蟲 + 小碎花的雪紡洋裝拿出來穿
年底回台灣的時候 買了一件新的內搭襯裙 剛好可以搭的上 還可以露出 胸前的雕花造型

IMG_9490.JPG

新買的腰帶很好搭喔~上面有小卯釘~ 可以扣上面一點變細的腰封 也可以往下拉變腰帶

IMG_9489.JPG

史黛西內搭的襯裙的肩帶條鬆一點 所以在波浪的裙襬邊 也可以若隱若現雕花 超好看的

p.s.好久沒分享愛店的戰利品了~ 今年好多都好好看喔!
     可惜現在都沒有季初折扣了~ 每次都買的好心疼喔~

04.19.10. 星期一 每天都是 陽光日

下班快快溜去了Zara~ 因為上星期沒去成 只去了愛店~
結果手滑了!在沒有打折的情況下 就買了衣服~
這件Zara洋裝是上次在"試衣間" Zara的漏網之魚

IMG_9367.JPG

"喵小姐" 很眼尖的有喵的這件洋裝的花色 一問之下 我這傻大姐忘記拍到穿起他的樣子
這件洋裝的版型跟剪裁都很讚 非常的修飾 花色也挺美的 棉質的

IMG_9370.JPG

跟最近韓板出的很多洋裝 花色剪裁上都很像~ 腰間做鬆緊縮腰
所以 如果有一咖腰封 弄上去 整個就是 "雜誌款"了吧???
價錢也很親民~ 要是那天沒在愛店 先買了東西 今天鐵定是會把這件也帶回家的

04.18.10. 星期天 也是Sunny Day

星期天 太陽一樣很好 而且超熱的~~~~ 連外套都不需要穿了
今天去了 LA 的 Chinatown 來了LA 5年多了 從來都沒進去Chinatown過 每次都只是從外圍經過
LA跟SF 的Chinatown很不一樣 沒有這麼密集熱鬧

IMG_9419.JPG

今天去那邊吃了"福州餐廳"  眼尖的朋友會發現 這邊是之前成龍在"尖峰時刻"第一集中取景的餐廳
不過 好像跟電影裡面有點變得不大一樣
邊在吃飯的時候  一邊再想說 “咦!會不會等下有人從二樓跳下來?” 整個就很無聊~哇災

IMG_9425.JPG

那去福州餐廳主要是想吃這碗海鮮粗米粉 懷念小時候的味道阿
記得小時候 週末 史黛西外婆都會煮一大鍋 海鮮米粉 可以吃好幾天
中午邊吃米粉 邊看中國民間故事 (噗~不知道有沒有人跟史黛西一樣記得這節目
這個米粉當然跟童年的回憶不同 不過看在他料蠻多的份上 也還算OK啦

不過是說 才說要好好擬定減肥計畫的史黛西 居然再話說出口的週末 就狂吃了兩天
這這麼行呀???OMG!!接下來 要開始一連串的結實運動啦~
看著花猴跟哈妮都 這麼有毅力努力的減肥 (他們本來就都很瘦了捏)史黛西也要努力呀~(握拳)

04.17.10. 星期六 Sunny Day

吃吃喝喝的星期六 從中午一直吃喝到晚上~
下午還去Happy Hour 還好我溜去逛街 沒有繼續吃
下午逛街的時候 在路上遇到網友 希望我沒有臭臭臉 嚇到人捏~~~

04.11.10. 星期天 陰天

IMG_9301.JPG

好不容易在Zara 找到一件夠長的長洋裝~
也是小碎花的喔~ 然後還有可愛的飄飄袖~
可是這樣的長洋裝好就非常不我噎? 剪刀.石頭.布 該買不該買?

04.10.10. 星期六 天氣晴

今天去看了五月天演唱會 大概有快一年都沒看演唱會了吧!
沒在Media部門 果然有差捏~~

IMG_9322.JPG

今天的outfit~ 裡面穿的是在Max & Co. 買的馬甲小洋裝
上面是馬甲 下面的裙子是有點絲質的感覺 改天再來拍個近拍
外面穿上西裝式的皮外套 + 毛毛圍領 雖說白天太陽很和煦 不過晚上還是蠻冷的

Screen shot 2010-04-12 at 2.21.30 PM.png

這次看的就是這個啦~ 五月天創造 世界巡迴演唱會
整體的燈光 舞台效果 氣氛都還不錯 就是小鬼頭多了點 秩序有點亂
最愛的還是08年底的 阿妹演唱會 棒.棒.棒.

04.06.10. 星期二 天氣晴

花猴那邊看到的包包介紹文 ▋OL最愛。來自歐洲的精品包款▋還有 ▋Tree House歐洲的精品包款。燒死人▋ 燒的好旺喔!

可是我看到的都是將近1萬多的包款 不知道該選哪一咖咧?

04.04.10. 星期天 兒童節 天氣晴 

IMG_9279.JPG

今天天氣很好 風吹還是有點涼 不過還是想穿新衣服出門
所以穿了水袖蕾絲+蕾絲內搭褲 + 軍裝洋裝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acyinla 的頭像
stacyinla

Stacy in LA

stacyi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