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要寫標題的時候 史黛西都要絞盡腦汁 彷彿回到了國中上國文課寫作文的時候
上星期快週末的時候 一連收到了兩個包裹 其中一包 就是遠渡重洋 Evonne 寄來的包裹
另一個 是之前已經分享過的Balenciaga的長夾囉~~~

IMG_9101.JPG

春裝能疊成這樣也不簡單 這次總共收到的有 7 件 有內搭 有洋裝 也有上衣類 粉豐富咧

IMG_9110.JPG

先登場的是兩件內搭背心 仿舊蕾絲印花背心 x 金蔥內搭挖背背心
這兩件內搭類 史黛西沒有特別拍穿搭 (阿就說是內搭了咩~~

IMG_9116.JPG

其中這件金蔥內搭黑背心 彈性好的不得了 而且金蔥超閃的 光看照片就知道~
把他當內搭 不論是露領口 或是露一滴低下擺 都超好看的

接下來是洋裝類~ 總共有3件

IMG_9130.JPG

首先是這件水藍色滿滿蝴蝶結雪紡洋裝
照片上有點拍暗了 實際上的顏色比較像下面那張細部圖喔~
水藍色的洋裝 是史黛西衣櫃裡面沒有的顏色

IMG_9131.JPG

實際上的顏色跟這細部圖一樣 是美美的天藍色 + 巧克力色的點點 跟蝴蝶結
深V領的設計 + 荷葉邊 很修飾 身形

IMG_9163.JPG

胸腺是鬆緊的 所以 不論大胸小胸 都OK~~ 我也學Evonne 搭個內搭白色小可愛哩~

IMG_9139.JPG

然後 是這件小豹紋點點兩件式荷葉洋裝
這件是史黛西的第一件豹紋洋裝

IMG_9136.JPG 

這件質感爆炸的好 雖說是雪紡紗 可是因為他的豹紋是絨布的材質
所以摸起來有點厚厚的 另外有內附一件下襬是薰衣草色的內搭洋裝
可是等史黛西編輯文章的時候 ... 才發現 ... 阿!我怎麼沒拍到他阿?(傻大姐阿我)

IMG_9157.JPG

本來以為搭上米白色的內搭會怪~ 結果還好噎!

IMG_9175.JPG

另外試著搭了蕾絲內搭褲 感覺還不賴捏

IMG_9178.JPG

最後又試著搭了小碎花內搭裙 配上黑色背心 跟花花腰封 還好看起來不會太忙哩 (擦汗)

IMG_9143.JPG

再來這件是讓大家等很久的 水袖全蕾絲洋裝
這件實品真的超級美的 只是我的傻瓜相機很難拍

IMG_9145.JPG

不過這張近拍 雖然拍的馬馬虎虎 可是 是不是?有沒有?
超精緻的蕾絲的 徹底讓我這個蕾絲控淪陷了 不枉我等他這麼久呀

IMG_9153.JPG

但是已史黛西的身高 這件單穿當洋裝有點難啦
所以又拿出內搭裙啦  大家會不會已經看膩啦 哈(乾笑)

IMG_9211.JPG

沒關係 看膩內搭裙 史黛西把洋裝紮進去 配了個海洋風的雪紡紗裙
雪紡紗裙上都是小船錨 超可愛的 因為腰間是鬆緊 所以搭了個腰封
默默把洋裝就變成上衣了 不過因為太愛這件水袖設計的洋裝
所以這次Evonne那邊出了另一個上衣款的 馬上又買了 嘻嘻

IMG_9128.JPG

最後上衣類的~我想這件金線格紋魟魚感上衣 當初Evonne在分享穿搭的時候
就默默燒到不少人吧??? 看他的留言絡繹不決捏~

IMG_9127.JPG 

這件真的!實品更美 因為他質料很軟又有彈性 還有一閃一閃的小星星
阿!不是 是銀蔥 所以會一閃一閃的 而且版型十分的修飾~

IMG_9166.JPG

好啦!我拍醜了~~ 可是穿起來真的粉美~!!
史黛西後來發現 這種魟魚感的衣服 自拍真的很難捏
尤其我只有菜鳥拍照技術

IMG_9170.JPG

那一樣搭上剛剛有出現過的大花腰封 把腰身抓出來 真是不錯捏~

IMG_9118.JPG

最後這件大花x幾何線條上衣 是最最讓我精艷的一件!!!
拍到後來 我家貓貓也跑來入鏡了 而且賴在我的衣服上不走了噎
你看他多舒服躺在那邊?

IMG_9121.JPG

這件的質料真的超舒服的~ 彈性也超好 你看我們家貓貓的小手在上面抓呀抓的~
不僅質料彈性好 大花的顏色是非常搶眼的桃紅色 配上黑色幾何線條 很有衝突感噎!

IMG_9083.JPG

之前分享Balenciaga的時候 這件已經先跟牛仔褲亮相過了
所以這次跟蕾絲短褲 一起亮相  史黛西更愛噎~~~

IMG_9072.JPG

這天跑去A&F想找牛仔褲跟T-shirt 卻意外看到這件澎澎裙
本來以為會搭不起來 沒想到搭起來格外的可愛捏~~

IMG_9078.JPG

側面來照一下 這裙子的砰度超夠的 可惜這號穿起來有點鬆 小一號又太短 最後沒買成~

以上就是這次收到跟Evonne買的春裝捏!! 我整個超級愛的~
可是最近天氣又冷了 暫時又不能穿了

 

悄悄放送蕾絲內搭褲~~

IMG_9148.JPG

這件內搭褲也是新買的 春裝新貨唷!!!專櫃品牌bear two的!!
史黛西一直都很哈這種蕾絲內搭褲 可是每每看到喜歡的 都穿不下
好不容易找到這件 雖然砰度不夠砰 不過還算是可愛啦~
那他是一層蕾絲 一層雪紡的設計~~~

IMG_9088.JPG

穿起來比較貼腿 不是像澎澎裙 那樣的感覺喔!
但史黛西還是很喜歡 而且他好好搭喔 搭水袖全蕾絲那件也超好看的
等天暖能穿出門再來拍拍 嘻嘻~~~

Evonne賣場請點  "這邊"

stacyin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peggy20040641
  • 看到第一張照片就開始覺得很興奮~因為可以慢慢欣賞了

    首先我要說那件豹紋點點真的好可愛
    而且算是低調豹紋~很實搭耶
    顏色又很漂亮~我.......跟大花一樣飲恨中XD

    水袖洋裝配上你的海洋風雪紡紗裙~讚!
    這樣搭起來又不一樣了~~~這樣配真好看

    還有水藍蝴蝶結洋裝就是你的衣服沒錯,我一看到evonne 那邊有這件時
    第一個就想到你一定會愛 ㄎㄎ~你穿很可愛呢

  • 黑黑~~好不容易生出了分享了^^
    這次的每件我都好愛喔~真希望每天都是熱熱天
    這樣就可以穿新衣服出門了~~
    豹紋跟水袖真的超讚 不是我再說 有低調的奢華捏
    不過兩件單穿有點短 還是要搭內搭褲或襯裙啦~~呵呵

    水藍色那件的顏色真的好可愛喔 好粉嫩喔!!!
    雖然現在米國這邊都大太陽 可是風吹還是冷的
    還沒辦法只單穿她出門
    春天阿~~~快快來啦~~~~~

    p.s.默默開始倒數Evonne 4/6的新貨了

    stacyinla 於 2010/04/03 14:09 回覆

  • shellypan
  • 你一張照片太澎湃啦XD
    你收到的時候一定超開心的吧XD
    看到照片裡面感覺你那邊現在天氣不錯呢
    都有暖暖的陽光
    台北現在整個又冷又是雨......好討厭
    我好多春裝都沒機會穿出門ORZ
  • 對阿!!收到那天超開心的^^
    整個就迫不急待想回家試穿了:P

    是說 這邊天氣也是忽冷忽熱的說
    有時候雖然陽光普照 可是風吹起來的時候還是好冷喔~
    不過有太陽就心情會變很好^^
    我也是跟Shelly一樣 想穿春裝出門啦^^ 喔耶~

    stacyinla 於 2010/04/04 10:25 回覆

  • winniesea
  • ^^HI~第一次來留言~~
    我也默默覺的豹紋點點洋裝好好看XDD
  • 新捧油 妳好^^

    豹紋點點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喔~
    史黛西很少豹紋的衣服 第一次買到
    就這麼好看 以後大概也會繼續的對豹紋發燒:P

    stacyinla 於 2010/04/06 01:43 回覆

  • w7evonne
  • 不是這次太滿意,是這次寄比較快,熱情沒減退XDDD
    好啦我加把勁希望每次都讓你在火正大時收到!!!!!!((握拳

    我說,下次我po貨不然你就調鬧鐘起床搶好了,麻哈哈哈
  • 有ㄟ!你每次PO貨的時候 我都會起個大早~
    但是還是搶給他不到說 因為我都會ㄍㄧㄥ到等尺寸阿!噗~~
    誰叫我是大塊人~~~嗚嗚嗚~~~~~

    不過你帶的貨真的是越來越銷魂啦~吼)))))

    stacyinla 於 2010/04/13 12:1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