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861.JPG

嗚呼)))))))) 等好久 我的Bottega Venega終於寄到了!!!

之前史黛西有先偷偷預告過 [敗家] 最近名牌殺很大 之 "雙B" 入手~
大概是半個月前的事情了吧 終於收到的感覺真好哩
光看盒子 就很有質感 是深咖啡色的盒子 燙金字

Bottefa Veneta Braided Key Ring in Gray.png

從網路上截取的照片是長這樣 比較偏米色系 

IMG_8862.JPG

實品很有質感 不過照片還是拍的有點偏米白噎
但是皮味很重 聞起來很酥湖~

IMG_8866.JPG

招牌的小銀牌吊飾

IMG_8868.JPG

整個就是一個很有質感的鑰匙圈~
背景放奶油色的毛毛 就把鑰匙圈的顏色襯出來了呢!!!

 

順道介紹一下之前的鑰匙圈~~~

IMG_8869.JPG

之前的鑰匙圈是Follie Follie的 這個鑰匙圈是麻吉送的生日禮物
我們一人有一個 麻吉的是米白色的 我的是粉紫色
用了大概有兩年多了吧 金屬的部份都已經磨損了 可是史黛西還是很愛他
猜的出來他是甚麼圖形嘛? 有人說像蝙蝠 也有人說是“鹿角”

IMG_8871.JPG

但是看金屬環圈上 就很明顯啦 是漂亮的蝴蝶呢!!

小蝴蝶 謝謝妳陪伴了我兩年多 雖然沒有繼續使用你
不過我會好好收藏妳的!!!

小B以後就讓你陪伴我東奔西跑囉

以上短篇小分享~

p.s. 我的另一個小B終於從紐約寄出了 下星期會收到~~ 等好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i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