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收到很多意想不到的生日禮物~
有辣媽,Peggy,跟Shelly精心挑選的衣服包包飾品
當然也有男友送的ipod touch~
因為他知道我念念念很久要買ipod

當然還有我自己送給自己的一份禮物囉!!!
他是一雙叫做史黛西的鞋子~

IMG_3360.JPG

就是他!!! 這雙叫做史黛西的鞋子就是我送自己的禮物~
也是史黛西第一次奢侈替自己買的名牌

IMG_3353.JPG

整個盒子裡面的保護紙是紅色的
連防塵袋都是大紅色的 很喜氣

IMG_3355.JPG

很漂亮配色的娃娃鞋~
銀灰色的鞋身 + 米白漆皮的鞋頭

IMG_3356.JPG

鞋面上還有雙層漆皮蝴蝶結跟雙B的 logo

IMG_3358.JPG

鞋面是銀灰色帶金蔥亮亮的
一樣也是充滿logo~
其實史黛西不是那麼愛logo佈滿整樣單品的設計
不過 這雙鞋的logo看起來不那麼明顯
而且穿再腳上也看不是那麼清楚~反而像格子!

IMG_3357.JPG

鞋跟的部份也是做米白色漆皮
不過我要小心 因為開車很容易把鞋跟磨髒

為什麼我一直叫他史黛西鞋呢??
不單單只是因為這雙鞋 一看就是我會喜歡的型
而是他真的就叫"史黛西"呀!!!

.

.

.

.

.

.

.

.

有圖有真相~~~真相在這邊!!!

IMG_3350.JPG 

看!!鞋盒上就寫了我的名字耶~~

IMG_3361.JPG

不只鞋盒上有寫史黛西的名字~
連鞋子的內側 都寫了史黛西的名字阿!!!
呀~~(跳跳跳) 妳坎坎~是不是送給我自己最好的禮物?

IMG_3423.JPG

穿起來有小腳的錯覺~
好好看唷^^也很有質感~
當然嘛~一分錢一分貨@@

IMG_3421.JPG

好看~真的好好看唷!!!
不過雖然他是Bally的鞋鞋~
但是史黛西趁打折買的啦!
原價還是買不下去~~這雙現在五折呢!!
本來還看到另外一雙史黛西的麻吉有買的黑色高跟
不過穿起來 不是那麼好看 楦頭太尖了 所以就做罷~

另外~同場愛現一下史黛西男友送史黛西的生日禮物

IMG_3340.JPG 

看起來很像iphone的ipod touch!!!

有鑒於史黛西 從去年就一直吵吵說要買ipod~
可是一直在ipod classic, ipod nano跟ipod touch中間 猶豫不決
於是 史黛西男友就決定在今年生日送給史黛西這禮物

IMG_3341.JPG

幾乎跟iphone都一模一樣~
只是沒有照相功能~
不過可以上網~只要有無線網路分享的地方就可以上網
史黛西還在研究他的功能 整個就是大喜歡

IMG_3346.JPG 

ipod的保護套 是在台灣就預先買起來的
這件是在Afternoon買的
一眼看到史黛西就超愛
灰色的底+小白點點 跟shelly的新版面有異曲同工之妙

IMG_3345.JPG

被面是做條紋狀的
拉鍊是做桃紅色的~上面還有一顆大大的水晶~
加強了他的可愛度!

IMG_3347.JPG 

正面的愛心是量片組成的
整個就很亮~
帶子的本身有鋪棉 軟軟的
所以有完整的保護性 用他裝著我的愛心生日禮物
整個人都覺得可愛起來了呢~

其實最後還有一樣是史黛西麻吉送給史黛西的禮物
是Georg Jensen的復刻版項鍊
之前辣媽有介紹的那一款
之前一直都舉棋不定 因為折扣很硬 捨不得買
結果史黛西的麻吉 就說要當合夥人 當小股東
這樣史黛西就不會這麼心疼啦 又有好友的心意
但是因為史黛西 太晚才決定 所以禮物還在天上飛
還在等待中囉^^

這個生日 史黛西過的很開心
收到了家人朋友們滿滿的祝福以及心意
因為這個平台 史黛西也認識許多好姊妹

IMG_0669.JPG 

吹個蠟燭 許下心願...

希望我在台灣的家人朋友們一切都平安順利
希望我跟男友的感情一直都要這麼穩定
希望...還有好多好多的希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i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