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很大的一篇 出爐啦~~
話說~ 在第一次的聚會大家在東區“殺很大“之後
史黛西就一直念念不忘一些東區的小店
也在回米國前 一直想再去逛一次那些精品小店

可是時間太近去逛的結果 就是 新貨不會那麼快又上
東區小店 不會每天都開 都會有固定店休的時間
所以這次只有在HALO 也就是莎莎的店 買到一件喜歡的

IMG_2945.JPG

就是這件天空藍+白色條紋的洋裝
她掛在衣架上的時候 其實是跟一件無袖薄背心搭一起的
整個感覺很清爽 很夏天的海洋風的感覺
現在很後悔怎麼沒有連背心一起帶

IMG_2942.JPG

 

整件洋裝其實是做傘狀的 所以如果沒搭腰封
史黛西這個下盤大的會非常不修飾非常的孕

IMG_2947.JPG

搭上腰封之後 整個腰身就出來了
是不是就好看許多?

IMG_2936.JPG

除了內搭棉T + 腰封的搭配之外
也可以外搭棉T + 皮帶
就露出下半身的小裙子

IMG_2938.JPG

只露小裙子 很有圓裙風的感覺

IMG_2940.JPG

還是搭白T比較清爽~
搭之前六十小姐買的馬甲白T
就不需要搭任何配件了
楔型魚口鞋一搭 就可以出門了

IMG_2930.JPG 

一般白T的話 還是搭個誇張的大項鍊跟腰帶吧

IMG_2935.JPG

喔~差點忘記~
裙襬上 還有一的裝飾的小口袋
好可愛喔 ^^

以上分享到這邊啦~
希望大家喜歡^^

stacyin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shellypan
  • 我是大頭肌XD

    這件你穿起來好有海洋風~~
    而且好修長~~
    高個子穿衣服就是好看^^

    快說!!你還有多少衣服還沒PO
    XD
  • 呵呵~^^~
    唉唷~shelly怎麼這麼甜啦~

    這件真的挺不賴的後?
    本來還在想說好傘喔~
    穿起來好孕~不過腰封搭一下
    皮帶繫一下就好多了^^

    ㄟ兜~我還有一些衣服還沒PO耶~
    因為很零零星星的~沒有太有主題性~~
    我會繼續努力生的~加油加油!!!

    stacyinla 於 2009/06/24 10:44 回覆

  • peggy20040641
  • 唉唷喂~怎ㄇ這樣瘦高阿...
    而且這件怎ㄇ沒看到你買?吼~
    這ㄇ美的洋裝.......我也要啦!!
  • 唉唷威呀~~是這雙魚口鞋有恨天高啦~~
    所以我還沒穿出門過耶~~

    這件就是我回米國前幾天再去東區
    想買你們都說好看直條紋包的時候
    順道也去了HALO想說有沒有新貨買的

    那天我們一夥人去的時候
    怎麼大家都漏了這件??
    而且這件超不貴耶~~~

    好啦~給你給你~~呵呵^^

    stacyinla 於 2009/06/24 10:48 回覆

  • adia5068
  • 史黛西穿這種海洋橫條風...
    不橫生...反而有壓縮抽高的感覺ㄝ!!!

    我的..怎麼剛好相反><
  • 可能因為它條紋細吧
    又是淺色 所以橫生的錯覺比較不明顯
    加上我又穿了恨天高 不過出門的時後

    Linda這麼瘦~
    沒問題的^^~~

    p.s.繼續敲碗中...新文章 新文章:P

    stacyinla 於 2009/06/25 00:41 回覆

  • w7evonne
  • 搭成內搭真的挺特別的~
    妳的眼睛果然特別尖啊,這樣的好貨竟然只有妳看見==+
  • 茫茫衣海中~被我找到這件~
    也是幸運啦 哈哈哈哈!!

    stacyinla 於 2009/06/25 00:4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