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繼上次的相見歡之後 史黛西還是心心念念想跟這些新認識的好朋友們再碰面
也由於上次菲姬遲遲無法成行 也讓大家覺得一定要把菲姬挖上台北碰面
再加上史黛西一直心心念念著五分鋪 於是乎大家就相約這天五分鋪見面啦 

IMG_2522.JPG   

由於菲姬一開始不大舒服 所以真正開始逛
差不多是在Peggy到之後 大家都殺紅了眼
一直逛一直逛 後來休息的時候 就來拍照
一開始的成員就是我們四大兩小

  IMG_2524.JPG

後來Shelly就出現來加入我們啦~
可惜我就差不多得走了...超可惜的
Shelly這天穿的上衣我超愛
我買了白色款 改天也要來穿囉^^

接下來 就開始依依不捨的兩個兩個拍拍囉!!

DSCF6005.JPG

和辣媽Evonne 因為辣媽是超級紙片人
所以我只好耍心機 側邊臉朝下45度囉
你看看 我都心機成降了 我的臉還是很大餅噎
跟辣媽超麻吉的 我們喜歡的東西買的東西都超相似
也都愛逛韓貨店 辣媽 下次回來也要帶我逛街唷!!!

DSCF6006.JPG

和Peggy 看不出年紀得年輕辣妹
"Peggy~妳這張拍的也太俏皮了吧??"
和Peggy也是超有話聊 眼光也相同
應該說Peggy眼光超好 她喜歡的我都喜歡 (嘻嘻)

125365204.jpg

跟Shelly~~
真的超巧的 我跟Shelly的朋友是大學同學
希望下次回來還可以跟Shelly聚會逛街

DSCF5991.JPG

最後是跟菲姬~菲姬超小隻的
所以我只好裝路人 躲在很後面拍

這天能和大家再碰面逛街 真是太高興了
可惜時間有點短 沒有逛了太多店
只好等下次囉~~
雖然只有一點點 還是來分享一下當天的戰利品吧!!!!

 IMG_2572.JPG

總個這天買了一咖包包 一咖內搭背心 一咖百搭黑T 一咖長上衣+外套組合  一咖細版腰帶 跟一咖平口上衣

IMG_2573.JPG

這一咖包包 就是看重它容量大 可以把我的電腦放進去
它有好多顏色可以選 但是後來我選了這個色 比較亮眼也比較夏天

IMG_2575.JPG

它的包包試做細格紋編織的 頗有質感
把手上附了個同色的名牌 也很有質感

IMG_2576.JPG

把手則是深咖啡色的編織款 看起來蠻堅固的

IMG_2577.JPG

包包裡面的標籤 應該是個有名的韓牌吧?
不過史黛西對韓貨沒有太有研究說
內裡只有一個拉鍊暗袋 +兩個手機袋 (稍嫌少了些)

IMG_2591.JPG

背起來像這樣 大大的
可以放很多東西 上面也有拉鍊
所以 還算是能夠放心逛街的包

IMG_2582.JPG

可兩穿的平口小可愛 / 裙子
上圍試做鬆緊的 由兩個顏色拼接而成
(這張顏色拍暗了)

IMG_2614.JPG

實際上的顏色很美唷~~就是這個色

 IMG_2602.JPG 

單穿我還是不敢 所以我要搭一個白T內搭
綁帶蝴蝶結可以往上拉變成綁脖子也行

IMG_2606.JPG

搭上腰封好像比較修飾噎~~~

IMG_2611.JPG

往下拉 變成蛋糕裙

IMG_2608.JPG

然後搭個腰封呢??好像也是不錯~~

  IMG_2610.JPG  

近拍看一下 (背景很亂)

IMG_2589.JPG

然後是黑T 其實就是很一般的百搭黑T
只是袖子是公主袖很可愛 背後有綁蝴蝶結
搭上跟Peggy買的項鏈 超級搭配的

IMG_2620.JPG

接下來是百搭內搭背心
這幾年都很流行的 之前買了個淺粉紅
覺得超好穿 這次又看到 買了海軍藍

 IMG_2616.JPG

配個牛仔褲 搭個利落風的短版外套
就很酷啦 當然 為了不要上小腹看起來太突出
所以我還搭了個 腰帶 (我很喜歡噎 看起來很利落)

IMG_2586.JPG

這個粉桃色的細版腰帶 也是超可愛的啦
顏色亮眼不說 他的洞洞也別於以往的圓圈圈
它是做成星星的樣子 超級可愛的

IMG_2584.JPG 

最後是這套兩件一起的長板上衣+外套
這件是展示在Model 身上被我看到的
兩件一套 超級划算 又好看

IMG_2621.JPG 

有沒有??穿起來好修飾喔~~~~
超級喜歡的 不過要是我在瘦一點
那我就可以穿起來再寬鬆一點了
Model身上是有點像洋裝那樣捏 (嘟嘴)

IMG_2623.JPG

胸前有修飾的荷葉設計 又是我的最愛

IMG_2631.JPG

外套飾搭在一起賣的 顏色是介於淡灰色跟藕色之間
而且這樣兩件一套 500元有找噎 超划算

IMG_2628.JPG

我很喜歡這組的搭配
穿上外套之後 就可以修飾我的胖手臂啦^^

 

總之這次很開心能在回米國前
再跟這些 超級Nice的人氣部落客們碰面
雖然時間好短 沒像上次逛得這麼盡興
但我想以後還會有機會
可以再跟大家相聚 一起喝咖啡聊是非 跟 逛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i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