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s Sixty 也是我愛的歐洲牌之一
時尚 年輕 又有質感 不過價錢也不匪

  5.jpg

這次無預警的 在Miss Sixty買了三件單品
其實我想買的更多阿~
還有一條牛仔燈籠褲 跟一雙超個性的編織鞋
可是 好貴 ... 嗚 ...

第一件買的是這件T Shirt

8.JPG

第一眼就被他的圖樣吸引 是一件蕾絲馬甲呢
當天店裡的小姐也是穿這件

6.JPG

因為買的隔天就迫不急待要穿上班
所以就搭配了個海軍藍的裙子 在搭配腰封
腰封也是這次一起買的 馬上就介紹

7.JPG

領子是小一字領 -> 我的最愛哪!!!

因為愛他 所以這星期五天 就穿了四天
好啦!!! 我知道很誇張~~~

10.jpg

再來再來 就是腰封 是海軍藍的顏色
他是做背後鬆緊的設計
所以往上拉高腰 或是中腰都好!!

9.JPG

拉近一點看 漆皮的設計 亮眼吧!!
然後他的扣環就是前面那個一線一線的設計
就不像一般皮帶只有做5,6個扣環
所以不管像我這樣胖胖 或是瘦子都可以用

1.jpg

最後是買入的但三件 超級特別的設計

2.JPG

 

寬寬的V領 薄針織的質料
最特別的是中間的腰帶
他是跟衣服設計在一起的
所以穿的時候要穿過腰帶

4.JPG

袖子的設計 像是Evonne有介紹過的“魚工 魚“感的款式
在動作的時候 會若隱若現 腰身 跟內搭
衣服也夠長 所以可以搭個襯裙 拉成洋裝
還有出黑色的 有在想是不是要再去把黑色也包回家

3.JPG

好喜歡喔!!!

不過還是等等吧~~~

再三天就回台灣啦

我想台灣應該有更多吸引人的衣服吧!!

而且會便宜許多~~~(這是重點)

打完收工^^ 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i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