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久久沒逛街了 難得想趁星期五下班去逛個街
臨時居然得加班 氣氣氣 害我只剩下一個小時可以逛街
當然拍的就不夠多 逛的就不夠盡興啦
大家就隨意看看吧!!!!!

第一站: H&M

3.jpg 

緞面小一字領洋裝 + 西裝背心
這款質料很好 可惜我拿了小一號
穿起來很繃 看我的小腹都要跟大家出來"say hello"了~

2.jpg 

袖子有小抓皺 蠻可愛的
搭不搭襯裙都會很好看
我純粹是懶的托襯裙

9.jpg 

棉質公主袖小碎花洋裝
一直都覺得阿 小碎花洋裝是雪紡紗的天下
不過沒想到 棉質的小碎花洋裝 也是挺有味道的

7.JPG 

不過我稍稍嫌他短 + 我又稍稍的懶惰
所以一樣搭配了襯裙
怕孕的話 就搭背心來修飾吧

8.JPG 

這款背心我喜歡 剪裁質料都好
價格也很親民 本想說逛完Zara再回來帶
結果來不及 店家打烊了 >"< 只好下次了

12.JPG 

掛在架上的時候 被他粉嫩的顏色+剪裁吸引
很有希臘飄逸浪漫的感覺
不對稱的肩帶設計 + 束腰 抓皺的設計 北敗吧(台語)

10.jpg 

黑色雪紡上衣 + 麻質斑馬紋復古圓裙
是今天我在H&M最愛的一組
雪紡紗的剪裁很好 很修飾身型
胸前可以綁蝴蝶結 還有小荷葉領
裙子小高腰 很有復古的感覺
不過我對小圓裙也是小卻步
因為實際上看有點小膨脹
覺得自己好胖喔>"< 


接著就匆匆趕去了Zara 結果只剩半小時店家就要打烊了(哭泣)

 

第二站: Zara

一衝進Zara我就知道今天會抱憾回家
因為一大堆新貨 來都來不及好好逛 慢慢試穿
隨意抓了幾件 就衝進去試囉

13.jpg 

有沒有很春天的一件小短裙阿??
整件是麻的 很飄逸 很春天
一試穿就愛上他了而且才$35美金
二話不說就包回家了

18.jpg 

跟上面小短裙比這件洋裝有點小遜掉了
顏色其實滿粉嫩的 小包袖也蠻Cute的
不過很透 所以無法單穿

16.jpg 

接下來這個 跟小短裙的花色很類似
不過是棉質的 著個穿起來很舒服
是背心式的 裙擺是小蛋糕裙
怕單穿手臂顯粗 那就搭個T恤就好

17.jpg 

接下來這咖平口洋裝 超級美的
整件是手工編織的 作工很細
顏色也粉漂釀 還有兩個精緻的口袋
可惜就是胸口地方做的鬆緊不夠
總覺得要隨時拉著他 不然會掉
八成是我又拿大一號 所以胸圍不合
下次去在拿小一號來試試

15.jpg 

接下來是這件性感又浪漫的綁帶洋裝
其實敢穿的 不要搭裡面那件
單穿就粉漂釀喔!!!!
阿不過我沒膽 所以內搭 不過也是粉好看
它的質料也是麻質的 很飄逸

14.jpg 

接下來是今年很夯的吊帶短褲
也是麻質的 (今年Zara出了超多麻質的單品)
這件我差點就買了 因為實在太好看 而且很修飾
可是還是暫時把他先留校察看
就是怕我家那口嫌棄他 (大家覺得呢??)

19.jpg 

最後是在Zara這站一直出現穿搭的鞋子
這款蕾絲魚口楔型鞋 意外的穿起來粉舒服
(普遍Zara的鞋子 都不是這麼好穿說)
但是這雙穿起來很舒服 鞋面又是做蕾絲
楔行的地方是木頭的 挺有質感的說
不過一雙要價$79美金 而且錢一陣子才買一堆鞋子的說
於是乎還是把他留校查看
但是在PO文的同時 又有股衝動想帶他回家了

最後獻上本日穿搭囉~~~

6.jpg 

這件棉質蛋糕裙洋裝是先前在Max & Co.入手的
今年春夏的新款 就是那鮮豔的配色讓我愛不釋手
而且就Max & Co.的單價來說 這款價格蠻親民
配上一顆白色大草莓 整個就是可愛
本來外套是搭一件咖啡色皮外套的
不過因為沒那麼冷 所以就改穿黑色針織外套
今天在路上有好幾個老美稱讚我的洋裝
覺得超開心的說!!

 

打完收工囉~~覺得這次的敗家文有點虛~
大家不要揍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i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