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Fornarina在台灣有沒有很紅??
但是咧 史黛希 再來米國前
正確來說是上班後才知道這個牌子滴
是看到主管腳上的鞋好看 一問之下 才知道是這牌子

這品牌其實我覺得跟 MIss Sixty 是差不多的形象
都是比較色彩豐富 設計前衛大膽的風格
重點是 價位 ......也不便宜 ......

但是Fornarina我想可能會更吸引一些女性的眼光
因為她的Logo是可愛的小皇冠 + 包裝是鮮豔的桃紅

來看看我的新鞋吧!!!!

IMG_1488.JPG 

是漆皮材質的 淺淺的灰色+粉嫩嫩的粉紅色
是不是有春天來了的感覺????
腳踝還有做口環設計 是可拆式的

IMG_1490.JPG 

鞋身的後面 跟有點高
不過穿起來很穩

IMG_1489.JPG 

鞋底也很可愛唷~有他們家的Logo小皇冠
而且是粉紅色的 質感粉好哩 !!
即使去朋友家脫下來 也是讓人會驚呼可愛的好鞋吧!!!

 IMG_1485.JPG  

穿起來的樣子 (配洋裝)

IMG_1554.JPG 

穿起來的樣子 (配牛仔褲)

 IMG_1510.JPG

側拍穿起來的樣子 (有腳踝扣環)

IMG_1517.JPG 

側拍穿起來的樣子 (拿掉腳踝扣環)

IMG_1556.JPG

配牛仔褲 側拍 是不是不錯呢!????

 

IMG_1491.JPG 

第二雙 我想應該會煞到更多美女吧~~~
看看 它閃亮個蝴蝶結 再跟我招手
背面那個就是他們的桃紅色鞋盒 (超可愛)

IMG_1495.JPG IMG_1498.JPG

近拍一些燒死人的蝴蝶結 (好美喔)

IMG_1496.JPG 

鞋跟鞋跟 也是做同色系的

IMG_1497.JPG 

一樣 鞋底做了小皇冠Logo 也是很紅色的 而且 還有蝴蝶結呢!!!

IMG_1552.JPG

穿起來的樣子 就簡單的穿牛仔褲
就可以突顯出她的特色

 IMG_1504.JPG

穿上裙子 也是很可愛
蝴蝶結旁邊那個較深色的灰色 是緞面材質的

IMG_1508.JPG 

鞋子的正面 雖然腳不好看
可是鞋子會把注意力都集中
只會注意到鞋子好可愛喔!!!

這雙我超級愛她的!!!
她還有亮綠色 黑色 跟 桃紅色
本來想在帶一雙黑色的
可是黑色沒有我的size了 (嗚嗚~~~)
亮綠色穿起來還好 比較不適合我

現在有點想衝回去在買桃紅色的那雙說~~
可是有點遠 Hum~~當初應該就把她先買回來的

總之~~這次買的兩雙鞋我都超愛的!!!
而且入手價也超級滿意!!!!
今天春夏有新鞋可以穿囉~~
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i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