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耶大家 好久沒有發新文了
因為最近懶病又上身 + 沒逛街 + 再等新買的東西飛奔到我身邊
總合以上種種的原因 所以遲遲都沒發文

想了想發現 "對喔!!還欠一篇去年雪紡紗的洋裝分享~
所以 還是來分享一下唄 (是有點偷懶的一篇文哩)

去年回台灣的時候在OZOC買了兩件超喜歡的雪紡紗洋裝
就質感剪裁都是沒話說 可惜去年沒遇到 打折
只有A到8折 所以不甘願的只買了這兩件

IMG_1425.JPG 

第一件米白色的荷葉群擺小洋裝
長度有點短 單穿出門其實我會害羞
所以每次出門我都還是會內搭一件襯裙

 IMG_1435.JPG

就像這樣 搭一件小碎花的襯裙 就把長度稍稍拉長了
這也是去年度最流行的穿法

IMG_1429.JPG 

阿另外的 就是也可以搭短褲啦~
不過 這件說短不短 所以 短褲穿起來其實會看不大到
也許長度在長一點 顏色配深色的短褲會更好

IMG_1442.JPG

最後看一下細部圖 ~ 領口也是做荷葉邊 而且有皺折
有"豐胸"的效果

IMG_1443.JPG

袖子做算是七分袖的 肩膀是小公主袖 (加分 加分)

 

IMG_1449.JPG 

第二件: 針織+雪紡蕾絲小碎花洋裝
這件也是從去年發燒的今年的洋裝
直到今年 還市推出蠻多這樣不同材質拼接的洋裝

IMG_1513.JPG

這件我每次穿的時候 都會搭一件T恤 或是背心在裡面
因為我比較少單穿細肩帶(胖咩><) 而且不想要小副乳出來見人

IMG_1455.JPG 

看看這個裙擺 是三層的設計
蕾絲的設計很精緻

IMG_1457.JPG 

胸口的針織也很精緻

IMG_1447.JPG 

配上一件白色的T恤 一點也不突兀

 

 IMG_1332.JPG  

第三件: iimk 雜誌款 小碎花雪紡紗波浪洋裝

這件我覺得對我來說是蠻大的突破
因為我很少穿這麼高調的衣服
(迷之音 : 是嗎?史黛希明明就很高調~)

IMG_1331.JPG 

洋裝上的花色很細緻喔~~
讓人感覺春天來了
不過內搭其實要選淺色的襯裙會更出色
不過我的襯裙都是深色的 就~~也OK囉~

IMG_1329.JPG

然後搭上紫色魚口鞋
一點都不突兀 也挺好看的
整個人都拉長了 也有修飾的效果
不過一定要搭上腰封 或是 小背心 不然會顯胖

 

IMG_1525.JPG 

最後一件是 ZARA的粉嫩不規則裙擺 雪紡洋裝
去年生日前買的 舊想要穿得粉粉嫩嫩 喜氣的過生日(哈哈)

IMG_1549.JPG 

整件是由深深淺淺的粉紅色 還有白色跟咖啡色組成的
領口是大U領  袖口是做公主袖的樣子

IMG_1527.JPG 

試一下 白色的編織大腰帶
顏色蠻搭的 可是那個大圓腰帶頭有點怪怪

IMG_1530.JPG 

換另外一件 -> 馬蹄型寬版腰帶
整個腰身就出來了 比白色編織那款更適合不突兀
而且群擺的不規則波浪更明顯

IMG_1533.JPG IMG_1535.JPG

換上閃亮的鬆緊腰封
把胸線往上拉 整個人有修長的感覺
怕冷? 搭上黑色針織外套 吧~~

 IMG_1539.JPG IMG_1547.JPG

把腰封往下拉一點點 就變成一般腰的洋裝
換短版一點的七分袖針織外套
這樣剛好外套的下擺 在腰封的高度
就蠻淑女 + 氣質款的吧~~~~

這些就是我去年買的一些雪紡紗洋裝囉~~
比起上衣 是有些收手吧 (笑)

今年~ 目前只買了一件雪紡紗洋裝
還沒收到 要等到下星期 (滿心期待呢!!!)
希望收到穿起來不會太奇怪 那在來跟大家分享唄~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i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