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雪紡紗穿搭來到第二回 -- 新款雪紡紗新入荷

今天要出現的佳麗們有哪些呢!???
先來一一點名吧!!!!

1.   粉藕色荷葉領抓皺設計雪紡罩衫 $1,480
2.   粉杏色荷葉X鏤空蕾絲領雪紡紗襯衫式罩衫 $1,280
3.   甜美的小香 香水瓶 T $790
4.   深咖啡色蝴蝶x素面絲襪 $390
5.   黑色直條紋 X 蝴蝶結絲襪 $390
6.   Miss Sixty 黑色皺折花苞群

說我是購買力旺盛真的是一點都不為過
大家都說美國好買好買
偏偏我就是耐力跟毅力都很夠
偏偏要從台灣買 讓他大老遠的漂洋過海過來
雖然這樣一來一往的時間拖得有點長
不過還是絲毫不減我購買的熱情
熊熊又訂購了第二批 @@

 

粉藕色荷葉領抓皺設計雪紡罩衫

IMG_1313.JPG 

超級超級超級美的一件上衣 而且非常的有質感
雖然是雪紡紗 可是裡面有做緞面內裡
不但增加他的質感 也讓他穿起來超級的舒服
隨隨便便搭個牛仔褲就出色到不行

 

IMG_1286.JPG 

搭配我的新花苞裙子登場~~~~~~~~
就很有今年很流行的混搭洋裝的風格
(什麼叫做混搭洋裝風格!???好像是我自己亂講的)
就是今年有很多洋裝上半身是雪紡紗可是下半身卻是質料很挺的裙子

 

那就來插播一下我的裙子好了

3-7.JPG 

裙子本身是中腰的 所以上衣不能穿太長 會不好看
前面有皺折 兩邊有大口袋
長度在大腿到膝蓋的中間 (是我喜歡的長度)

3-9.JPG 

右邊的口袋上 有做Miss Sixty 的Logo 蠻低調的
裙子背面的設計 也是有一點小皺折

9-2.JPG 

然後背面的群擺部分 有做一個釦子

3-6.JPG 7-9.JPG

搭配上一集已經出現的兩件雪紡紗上衣 就可以上班去了

IMG_1287.JPG 

阿可是我想"愛現"我的新歡咩~~~
所以收到的第二天馬上穿著他去上班
(阿同事都問說是不是晚上要約會阿!??)

IMG_1266.JPG 

另外今天還高調的穿了這個"黑色直條紋 X 蝴蝶結絲襪" 去上班
也是跟同一個賣家買的說 質感超級好
不是那種薄薄 會透膚色那種 感覺應該會很耐穿

 

粉杏色荷葉X鏤空蕾絲領雪紡紗襯衫式罩衫

IMG_1304.JPG 

這一件我更愛了~~~~整個顏色有夠粉嫩的!!!
而且物超所直 真的要大大推薦他!!!!!

IMG_1310.JPG

不僅公主袖的設計超級討喜
不要說荷葉邊領口跟蕾絲設計有多得我心

IMG_1309.JPG 

最巧思的是釦子
美一個釦子上都有可愛+閃亮的蝴蝶結耶!!
這是之前網路上並沒有照到的細節

IMG_1298.JPG 

阿阿~~當然就私心的為了他多找幾件裙子跟搭配囉
配上我的嫩粉色及膝裙是不是也很搭配!???

IMG_1274.JPG 

長度搭配我的黑色花苞裙也不賴

IMG_1273.JPG 

紮進去裙子裡面 也是不錯!!!!

IMG_1302.JPG 

但是收到上衣的第二天 是以這樣的打扮去上班
牛仔層層荷葉大蝴蝶裙是去年買的單品
也是讓我愛不釋手捏~~~~ 有機會似乎應該要好好介紹他!!!

IMG_1278.JPG 

最後搭配劉媽媽挑選的背心裙
劉媽媽一直都是非常有眼光跟遠見的
這件背心裙超可愛的吧!???
前年劉媽媽買給我的
前面有多重紐扣+大口袋的設計不說

IMG_1283.JPG 

看看背面的心機蝴蝶結
是不是之女莫若母???
劉媽媽就知道史黛西會喜歡
不過要是史黛西在瘦一咪咪 就更完美啦!!!!

IMG_1295.JPG 

再來插播一下這雙絲襪 " 深咖啡色蝴蝶x素面絲襪 "
也是質感跟彈性好到一個不行

IMG_1294.JPG 

穿起來我覺得很性感ㄟ
要是我有同色系高跟鞋 配起來會更讚的!!!!!

 

 最後 --->  甜美的小香 香水瓶 T

 IMG_1312.JPG

好啦!!我承認是我有私心 所以把他跟我的雪紡紗一起介紹~~~
這件也是物美價廉的好貨呢!!!!!
當時也是被燒得一踏糊塗 加上價錢又實在 就買了
果然哪!!! 沒有讓我失望哩

 IMG_1291.JPG

這件還沒有穿出去亮相過
正考慮是不是要明天上班讓他亮相???
裡面那件是去年還是前年同一個賣家買的襯裙
嘿嘿 也是雪紡紗的下擺耶~~算是沒有離題太遠

IMG_1292.JPG

早晚天氣涼 還是搭件同色系針織外套吧
外套上也有蝴蝶結說 整個就是有呼應到阿!!!

總之咧~這次的新歡我都很愛他們!!!
這個春天跟夏天 我想我會毫不吝嗇的讓他們強力曝光
阿!!不過不知道下一批新歡到之後~~他們會不會爭寵哩???
但是也是半個月後的事啦 (笑)

下期預告: 來介紹一下我的雪紡紗洋裝們吧^^

希望這次的分享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i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