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都宅在家裡 沒出門
所以也懶的化妝了 就讓皮膚休息一下吧!
所以其他眼影 就等明天上班在來分享吧

因此因應觀眾要求 史黛西來分享一下
之前文章中有出現 不過沒特別介紹的包包吧!!!


將將將將~~~主角登場~~~
11.JPG
我一直都很愛這種大地色系的顏色
淺駝色 咖灰色 暖灰色 等等等的
又覺得扣環視一個很時尚的設計
因此 一看到這個包包放在架上時
說什麼也要拿下來試拿一下
一拿就不得了 馬上拿去櫃檯結帳

10.JPG 
整個包包的形狀算是方型的 有厚度
包包的下面是硬的 有四個釘扣
現在好像很多包包都做這樣
所以放在地上也不會怕髒

12.JPG 
包包的正面有ZARA的鐵牌
這讓我覺得他有點像MARC JACOBS的設計
當然MARC JACOBS質感要好更多啦!!
扣環是霧金的 不怕刮傷
不過就有一滴滴少了質感
阿反正一分錢一分貨咩
這包這麼便宜~~~~~

13.JPG 
包包的兩邊都有做口袋 可以放手機
口袋的設計也很好看 有卯釘在上面

14.JPG 
打開包包 看看裡面
裡面有一個大拉鍊袋 跟三個內層袋
可以放筆 車票夾 護脣膏之類 需要隨手拿的東西

15.JPG 
裝了我的平常出門要帶的一些東西
化妝包 相機 皮夾 內層袋放了名片夾跟筆
包包本身很輕 所以即使帶一堆東西 也不會很重

20.JPG 25.JPG
28.JPG 27.JPG
拿在手上的感覺
感覺有點像波士頓包
很喜歡哪!!!
搭配各色系 各感覺的衣服都可以捏!!!

順帶一提~~我很愛又下那張的outfit
是去年在H&M買的長版毛衣 / 洋裝
但是去年一整年都沒穿過 (根本把他忘記在衣櫃)
今年整理衣櫃時突然發現
沒想到跟我Nine West買的鞋 哪~~~麼搭!!!
讓我覺得好像賺到一件新衣服耶!!

21.JPG 24.JPG
勾在手上 背在肩上 也都可以
不過背在肩上不能穿太厚的衣服或外套
不然會很卡



同場加映 一些早春款的包包
(名字是我自己給他亂取了啦!!!看看就好)

第一咖 : 似 miu miu 款 肩包

0270000003312.jpg 
粉嫩的顏色 + 皺皺的包面 +流蘇設計 很美吧!!!

 1.JPG
唯一的小缺點是 他沒有厚度
是扁扁的 不能裝太多東西

第二咖 : 似 Bottega Veneta 款 編織肩包

 3.JPG 2.JPG
這咖長的很像Bottega Veneta
不知道實體質感好不好??
不過老話一句 一分錢一分貨嘛~

第三咖 : 似 柏金包 之 韓貨粉嫩包 (有像柏金包嘛!?)

0270000002102.jpg
這咖我也是看上它的顏色 粉粉嫩嫩的 可愛極了!!

4.JPG  
容量很大 看起來可以裝很多東西的樣子
而且手把也夠長 所以應該是可以肩背

以上都是從mimidid 網站上抓圖下來的

第四咖 : 似 小香款 菱格紋 肩包

7.JPG
有四個顏色 看起來質感挺不錯的
不用說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它的菱格紋囉!!

8.JPG 
看起來好像容量很小
不過麻豆背起來 又看起來很大
但是也讓我發現它的小缺點 ->又是很薄 沒有厚度

第五咖 : 實用款 側背包 (我詞窮了 嗚~

 

5.JPG
基本款的樣式 就是它吸引我的原因
顏色也是基本款 春夏秋冬都可以用

6.JPG 
看麻豆拿起來 大小也剛剛好
而且是有厚度的!! 

以上幾咖都是從cherrykoko 網站上抓圖下來的

最後一咖 : Max & Co. 桃紅色漆皮水桶包 

borse-abetaia_pe09_zooml.jpg
實品 我背過了!!質感很好 顏色很亮眼
容量很大 重量很輕 覺對是春天的目光焦點
不過價錢非常的不可愛
一樣的錢 我寧願去買一個名牌的真皮包包
除非有打折吧~~~

coll02_pe09_coll.jpg 
最後以這張充滿春天風味的圖結尾
是不是有點被煽火咧??
我自己 已經有點忍不住想買一咖春天色系的包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i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