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Eye004-EyeColorSelect.jpg 
就是它~讓我再度買了第二盤鬱金香般的眼影盤
品名:  Lavshuca花漾眼影盤 色號: PU-2

Lavshuca的眼影盤 不是我在說 真的是好用耶~
這已經是我買的第四盤了~
這個花漾眼影盤之前我買過BR-1的
也是非常好用 既顯色又好搭
所以趁這次又買了第二盤 PU - 2的色號

 IMG_0561.JPG
我拍不大出它實品的光澤度
實際上它是有亮粉的 所以會閃閃發亮
右上角的那個咖啡紫 一如其他美妝部落客的分享
實品顏色非常美 不過同樣的也需要技術
不然一擦不好 就會顯得很髒
我也是還在揣摩它的使用方法

3.JPG 
不難看出眼皮上有閃閃的閃光粒子
就是右上那個顏色
我也是用最基本的搭配方式
先用右上咖啡紫打底 ->黑色眼線 -> 右下深紫疊在眼線上 -> 左下淺紫擦在眼褶 -> 左上打亮眉骨

2.JPG 
再一張大的~
我覺得還需要在多加努力揣摩 才能更顯現出這盤眼影的魅力
(美妝客 貝拉拉也有分享這盤眼影唷~它的分享比我仔細跟專業多了)
 有興趣的有可以去她那邊延伸閱讀唷~我純粹是打混的~~(哈哈)

4.JPG 

最後分享一張我使用新的電棒捲的髮型
不過也是還要再加緊練習
我也是看了貝拉拉的影音電棒捲分享
所以去買了同品牌的電棒捲
不過咧~每次捲一捲手就酸了
所以 看起來都是半調子 (笑)

                                                     

最近失心瘋~一口氣買了五個眼影~
不過我買的不是什麼春天新或是限量彩妝啦!!!
而是之前一直就想買 可是卻缺貨沒買到的一些開架式彩妝
剛好同事要去日本 就請她幫忙帶囉

一直我也有在想說要不要分享一些彩妝心得呢!?
因為其實我不像其他美妝部落客這麼利害
不過 買了新眼影很開心 所以還是來分享一下囉
所以 如果不好 或是有嚇到有些觀眾 還請多多見諒囉!!

且讓我來分享我的第一篇彩妝分享吧!!

Fasio GlitterShowerEyes 色號 B6

FasEye003-GlitterShowerEyes.jpg 

其實我從來沒買過Fasio的眼影
也不知道他好不好用!??
純粹因為網路上顏色看起來好漂釀
所以就買了 而且也不貴~~
發現 很多我買東西的理由 就是因為不貴
結果很多不貴的東西買下來 就變好多錢 (哈哈 題外話)

IMG_0040.JPG IMG_0046.JPG
實品開封~ (跟網路上照片有色差耶)
網路上顏色是比較清爽粉嫩的顏色
實際上顏色比較深一點 不過也比較好搭吧!?

4.JPG 5.JPG
(((更新 試色照在衛生紙上)))
由左到右 深色到淺色 就是眼影盤上深到淺色的試色
左邊是沒開桌燈 右邊是開桌燈後的顏色
左邊的顏色當然比較接近實記的顏色 色差也較小
不過呢! 他原本有的亮粉倒不是照的那麼清楚!!
(是的!!我會在加油的!!!我的技術好爛唷~~)

左邊~是蓋上蓋子 (蓋子很漂釀 是立體的)
右邊~打開後 顏色很亮 (有亮粉的感覺)

IMG_0023.JPG
實際擦在眼睛上的感覺~
我還在抓拍照時感覺
因為還是新手 所以很難抓燈光跟亮度
不過我家的燈都是黃燈 實在很難拍亮 (真討厭)
這個是已經下班後 回家才拍的
我覺得他的持久度還蠻夠的
有些眼影我用了 還沒下班前就會積線或變超油
顏色都不見了 只剩下眼線的黑黑

IMG_0008.JPG 
這張是上班前匆匆在車上拍的一張
可以看出他蠻自然的 就是一點淡淡的棗紅色的感覺
(匆忙中來不及擦護唇膏 ><)

其實 我拍了許多的單眼照的~
不過 怎麼都拍的不好~也拍不清楚~
也許要各位前輩們多多指點我這個菜鳥哩!!

使用心得:
嗯~我覺得還蠻好上手的!!
只是擦起來不那麼顯色
也有可能是我一次的量都不會很多
所以要多上好幾次 顏色才會比較明顯
就顏色方面 我覺得是個好搭的顏色
(然後 發文到這邊 我突然發現~~
 我居然沒有試色照耶!!!
 先欠著 下次在一次補上來吧!!)

請大家不要被我的大臉嚇到喔囉!!!!!!

IMG_0007.JPG 
這是我邊走路去開車 邊自拍的
就拍的只有半邊臉
不過覺得眼妝的部分 顏色還明顯的
所以還是放上來看一下

順帶一提~
昨天哪!! 在辣媽那邊被電棒捲燒的火很旺
所以今天早上就把被我塵封已久的電棒拿出來捲一下
結果 一點都不明顯 還捲了我大半天 手超酸的
結論是我要去買新的電棒捲!!!YAY!!!
(很爛的結尾)

再來更新第二盤入手的眼影

Lavshuca Dual Prism Eyes 色號BR-2

1.jpg 

上次回台灣買了兩盤Lavshuca的眼影盤之後
就愛上他們家的眼影 (怎麼說呢?)
因為他們家的眼影盤顏色都搭的很好看 很實用
重點是 很顯色 所以不需要來回擦很多層
不過上次想買其中幾個的跑了好幾家 都沒買到
就趁這次入手囉~~先來看其中一盤

6.JPG 7.JPG
其實我覺得跟網路是沒什麼色差的!!
實品顏色超美 超亮的

2.JPG 3.JPG
好吧!!不要嫌棄咩~~技術還有待加強
一樣左邊是沒開桌燈 右邊是開了桌燈
這盤咖啡色的眼影擦在眼睛上很亮呢!!
不難看出他的亮粉 很明顯的!

接下來有接連有幾張大臉照~請大家不要被嚇到!!!

8.JPG 

在家裡的燈光下拍的
基本上我就是把淺色的擦亮在眼皮上
畫完眼線(我是用make up forever咖啡色畫的)
再把深色的壓在眼折上
最後再用bobby brown流雲眼線膠補一點很細的眼線
基本上我的步驟的是這樣

9.JPG
在外頭自然光下的顏色
我覺得蠻自然的
很適合我皮膚的顏色

接下來 我會在分享我買的其他幾盤眼影囉~~~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i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