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18.JPG 
這些是我心愛的圍巾們 陪伴我度過幾個寒冷的冬天
有的是今年買的 有些已經陪伴我好幾個秋冬了!!!
圍巾我喜歡買淺色系 或是 亮色系的
因為冬天大部分的衣服大一都是深色 或是 暗色系的
所以圍巾當然要能夠突顯出他的特色
也讓秋冬衣物更出色
且讓我一一分享吧!!!!

我用黑色洋裝來搭配我的圍巾們 這樣也比較能顯示出圍巾的顏色
IMG_4625.JPG
 黑色荷葉邊棉質洋裝 : H&M
 黑色皮質腰封 : Zara
 黑色及膝
扣環長靴 : Nine West

且來看看這些圍巾們吧

編號 1 :  藍綠色後編織鬚鬚長圍巾 : Fossel 前年聖誕禮物

IMG_4672.JPG
它的長度很長 看平掛在脖子上就已經及膝了
冬天的衣服偏暗色系 所以圍巾一定要搭配亮色系的

IMG_4671.JPG
最基本的搭髮 就是對折繞一圈在脖子上

IMG_4673.JPG
或是繞一整圈在脖子上 最後在前面交錯
由於這各圍巾有點厚度 所以比較適合簡單的穿搭

編號 2 : 薰衣草色編織球球圍巾 : Forever 21 便宜入手

IMG_4660.JPG
這條跟第一條一樣 都是長度很長的圍巾
但這條更細一點 厚度也薄一點
吸引我入手的就是它可愛的球球

IMG_4661.JPG 
可以這樣交錯的圍在脖子上

IMG_4668.JPG 
也可以這樣對折放在脖子 / 肩膀 上
但是這樣就純粹是造型 (或是偷懶)
完全沒有保暖效果 (哈哈~~~~~)

編號 3 : 草綠色假 cashmere 質感圍巾 : Forever 21 去年購入

 IMG_4659.JPG
這條純粹是因為它質感很好 又簡單所以入手的
我最喜歡的搭法 就是這樣交錯的搭法

標號 4 : 棗紅色寬版編織圍巾 : Max & Co. 去年購入麻吉的信物 ()

IMG_4646.JPG 
第一眼吸引我的 就是它的顏色 是有點帶金粉的棗紅色
去年我跟哇麻吉逛街的時候 兩人都愛上他了結果一人一條
由於它很寬質料也很輕薄 所以可以像這樣當作披肩來使用

IMG_4649.JPG 
或者是這樣寬鬆的搭在身上 (其實能把它紮在腰封裡 更有一番風味)
  

IMG_4650.JPG
這樣放在肩膀後面也可以 比較貴氣

IMG_4651.JPG 
最後 就是最簡單的 為在脖子上啦!!!

編號 5 : 銀灰色帶銀蔥針織圍巾 : Max & Co. 今年六折戰利品

IMG_4628.JPG 
也是一樣簡單搭在 肩膀上 就有貴氣的感覺

IMG_4629.JPG 
綁在後面 就可以當小外套

IMG_4634.JPG 
或是繞兩圈 在邊邊打一個結 這樣超保暖的

編號 6 : 銘黃色薄針織圍巾 : H&M 買不到菲姬推薦針織外套的賭氣戰利品 ()

IMG_4635.JPG
其實本來沒有要在買圍巾的 因為圍巾實在已經非常多了
本來去H&M只是要找一件菲姬推薦的針織外套
結果整間店我翻來覆去找了好幾便都沒找到
這個薄針織圍巾 也是很長 也挺寬的
這樣隨性掛在身上就很好看

IMG_4643.JPG 
或者是這樣打個大大的蝴蝶結在前面 是不是也是很可愛呢??
不過前提是一定要穿比較素色 或 單色 的 才會好看喔!!!

其實我還有很多圍巾在我的衣櫃裡
不過這些是我特別偏心的
所以就來分享分享囉!!!
希望大家還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i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