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64.JPG 
這是我今年五月回台灣的時候買的相機套~
(好吧!!想笑的就笑它吧~~~~~  無奈 兩手一攤)

它其實是一隻可愛的大象耶~
有圓圓的眼睛 有大大的耳朵 還有短短可愛的鼻子
鼻子上面還有一粒可愛的紅色小蘋果 

最重要的是 它很配我的相機顏色呀!!!!
我的相機是銀灰色的 (有出現在其他的文章裡面)

五月回去的時候 我發現東區跟西門町 出現了好多這種賣手工藝品的小店
就是一個小小的店家 裡面賣有很多種不同的手藝品
除了這種手工編織的小套子 也有髮飾 耳環 項鍊 等等等

同樣的手藝品相機套 它還有出其他動物的
獅子 貓咪 兔子 狗狗 可是我就是一眼相中大象咩~

IMG_3762.JPG 

背面還有一個可愛的釦子 所以相機不會掉出來
(不過缺點是扣住的帶子是鬆緊的 所以用久會鬆鬆)

IMG_3763.JPG 

內裡也很可愛 是小樹 而且有點厚度 所以對相機也有保護功能

總之~我覺得它是一個很可愛又實用的一個相機套阿!!!!
可是都沒有人稱讚它~ 我朋友都說它很"猥褻"
嗚嗚嗚~~~ 不過我還是不想把它換掉~~~
因為它是我可愛的大象套套~

但是看了Shelly的相機貼鑽 讓我有點生火
(誰來幫我滅個火吧~)

想趁下次回去 把相機貼鑽鑽
我這台是我家那口送給我的
不過在米國有點是國民機耶!
因為價錢算是親民的 螢幕又大 拍起來也不錯
所以我想貼鑽鑽 不過我覺得我家那口一定會嫌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i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