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x & Co 08 Fall 上衣  

 第一件 灰色大U領上衣 軟軟的布料 穿起來超舒服的
(不過軟軟的布料 要小心穿 不然很容易突顯我的小肥肚)
看似簡單的一件上衣 隨便搭一件牛仔褲就很有型囉
胸口的小皺折很修飾胸型 另外還有一個小巧思
就是阿 這件的肩膀裡面有設計一個小暗扣 可以扣住內衣肩帶
所以它的袖口就不會一直往下滑 是不是很貼心呢?

max & co 上衣 2.JPG 
這個顏色也很好搭其他的衣服喔! 這次去看蔡依林演唱會
我搭配了一件深紫色的小可愛在外面 下半身就搭配了一條牛仔裙
我自己覺得簡單又有型 不過可惜的是 會把胸口的大U領遮住
IMG_3345.JPG 

Max & Co Fall 黑色點點蛋糕洋裝

再來看看第二件 黑色點點小蛋糕洋裝 ( 我真的是洋裝控)
這件也是要小心領口 因為領口做比較大 所以最好是要搭個小可愛在裡面
不過我這次沒有搭 因為想說反正要在穿外套 所以我簡單的搭了個愛心的項鍊
下半身 還是穿了黑色平底靴 (最近很愛它 穿什麼都要搭靴子 而且黑靴 真的超耐搭)
PICT0187.JPG PICT0056.JPG

Max & Co Fall披肩圍巾

再來就是我覺得最值得的單品圍巾了
這個圍巾的用途很廣 可以當圍巾也可以當披肩 而且相當保暖
而且簡單搭在大衣上面就很有質感又有型
重點是它的單價不高 而且我買的時候 它只剩下最後一件了
所以我當然要趕快把它搶下來囉
IMG_3436.JPG 

max & co 洋裝2.JPG

PICT0063.JPG 

最後一件就不用多說啦 就是我之前已經有忍不住先分享的毛衣洋裝

總之~我覺得這次買到的單品都超級喜歡的 而且 都是簡單就能夠穿搭好的單品
不用花大腦筋去思考要怎樣搭配才會有型 (很適合頭腦簡單的我 嘻嘻 )
也因為這樣 所以這次感恩節去Las Vegas 我把他們都帶去陪伴我啦!!
這些就是我這次六折手滑的戰利品阿!!! 每一件都是讓我愛不釋手

接下來 要分享感恩節 在Vegas Premium Outlet購入的單品啦

看來我有好一陣子不能夠在亂花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i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