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 Co , SAFFICO  

終於讓我等到Max & Co的六折了。
一直以來我都是Max & Co的忠實顧客,也超級愛他們家的衣服的。
可是他們家是走高級路線,價錢很不可愛。
所以沒打折 實在捨不得掏腰包

這次的六折,一次入手了好幾件單品,都是之前就已經看中但是捨不的得買的。
但是終於讓我等到啦!!!!超級開心的

先分享第一件毛衣洋裝,其實這件我之前是沒有看到的。
因為覺得條紋毛衣洋裝會讓肉肉的我 更顯胖
但是從架上拿下來一看到後面的扣扣 (忘記拍了) 發現他怎麼這麼可愛
而且質感超好 加上試穿後 並沒有原先預設立場的顯胖
加上櫃姊說這是超熱賣款式 只剩一件了
於是二話不說就納入我的購物袋啦

第二天等不及 就穿去上班了
可是單穿有點短 上班怕被老闆盯上 所以穿了之前在台灣買的內搭襯裙 跟 小灰褲襪
還有很可愛的大草莓項鍊 右邊的外套是去年秋冬Max & Co的戰利品之一 有點小斗篷的款式

未命名.JPG

跟目錄上的Model穿起來的感覺不大一樣,因為Model很瘦穿起來是修長
我穿起來就是肉肉感,不過我很喜歡這樣的裝扮 "小洋裝+靴子"

這是要分享的第一件~ 其他的還沒拍起來,拍完之後再來繼續分享。

全身搭配哪裡買?
藍灰條紋毛衣小洋裝: Max & Co
內搭墨綠色蕾絲襯裙: iimk
灰色褲襪:西門町 襪子專賣店
黑色釘扣平底長靴: Nine West
深藍色學院風斗篷式七分袖外套: Max & Co
白色大草莓項鍊: Forever 21

第一次分享 不知道有沒有詳盡?
反正希望一次一次越來越進步囉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i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